IP70BOX_front.jpg 

康博IP 70具備1/3" 百萬像數規格CMOS感應器及優良的光學攝影鏡頭,此外更搭配機械式紅外線濾片的紅外線LED照明,同時具備雙串流同時輸出、H.264, MPEG-4與MJPEG格式即時壓縮處理,能夠在較低的bitrate下取得更高的畫質,同時也讓智慧型手機裝置進行監看並支援全雙工雙向語音功能。在軟硬體安裝方面,以Wizard方式一步一步的軟體教學引導,安裝上十分簡易,並且提供iDDNS及push mail通知服務。除有別於傳統類比監控模糊不清晰,提供優質高解析的畫面外,結合網路push mail事件通知,提供滿足一般家庭、店面及辦公室使用。全機台灣製造並有兩年保固。此外,IP 70除了直接有線網路線來連網外,也提供額外的USB擴充方式來提供無線網路連線。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卡湛碟,目前僅有在購買一定套數的卡巴斯基企業版的時候會額外贈送,市場上銷售點還不是很常見,這套卡湛碟可以說是一套專門針對隨身碟的防毒、解毒軟體,且具備資料同步功能,不僅僅讓自己隨身碟免於中毒的高風險,更是常常需要幫忙別人解毒、重灌備份資料的IT人事的好幫手。卡湛碟的主要視窗畫面,分為功能選擇視窗、資訊視窗及磁碟工具箱,而卡巴斯基總代理湛揚的連結則是可以點入後到官方網站尋求協助。軟體介面上很簡單,因為軟體的設計目的並不像很多桌上型防毒軟體包山包海連系統優化都整合進去,因此小巧靈動針對即時病毒防護、手動掃描、開機救援、資料同步、私密碟部分則是五臟俱全。

USBKAV02.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釋出版 VMHybrid_1.3.9.2 驅動程式 (請搭配建議官方最新版本DTV使用)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Beta釋出版 DTV 45774 (主視窗預約錄影修改版)+ VME 7.51.52 驅動程式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卡巴斯基授權的隨身碟專用防毒軟體,可以說是一套專門針對隨身碟的防毒、解毒軟體,且具備資料同步功能,不僅僅讓自己隨身碟免於中毒的高風險,更是常常需要幫忙別人解毒、重灌備份資料的IT人事的好幫手。軟體的主要視窗畫面,分為功能選 擇視窗、資訊視窗及磁碟工具箱,而代理商SEVAS的連結則是可以點入後到官方網站尋求協助。軟體介面上很簡單,因為軟體的設計目的並不像很多桌上型防 毒軟體包山包海連系統優化都整合進去,因此小巧靈動針對即時病毒防護、手動掃描、開機救援、資料同步、私密碟部分則是五臟俱全。

SEVAS.png
      

隨身碟插入執行後,在常駐程式部分可以快速執行需要的功能及簡易設定,SEVAS02.png  


病毒防護

防護軟體中當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使用隨身碟本身的防毒系統回掃電腦(防毒、解毒帶著走),USBKAV零售版本則是點選掃描非USB裝置則會連結到卡巴斯基官網下載KIS2011下來建議安裝,另外,避免一些頑劣的病毒在系統開機的情況下無法砍掉,卡湛碟也提供製作救援開機碟的功能,讓電腦直接透過USB開機,回掃殺毒。
USBKAV04.jpg 

 

掃描設定,可以設定2小時自動更新卡巴斯基病毒碼,即時監控開啟與否,及掃描到病毒之後的優先處理動作。
USBKAV05.jpg 

病毒監測日誌也分為即時監控(經過USB自動掃描)及手動掃描(主動掃系統其他磁碟)
History.jpg  


動態私密碟

動 態磁碟區功能,卡濽碟的程式算是小巧,但式功能性上卻不馬虎,內建動態私密碟功能,已往很多隨身碟內附的保密磁碟都需要事先手動規劃出一塊特定大小的容量 讓保密碟使用,將磁碟強制一分為二無法自由調整使用,有的比較好一些的提供調整大小使用,但卻必須要在想調整的時候手動進入調整相當不便利。卡濽碟則是採 用動態的私密碟功能,私密碟磁區與隨身碟主磁碟共用,私密碟用掉多少主磁碟自動扣除多少容量,簡單易用。而且重點是在卡巴斯基的隨身碟試用版當中就可以直接使用到,而且試用過期之後功能還會持續保留下來,僅防毒部分功能失效而已!!
USBKAV03.jpg   


資料同步

除了動態私密碟之外,檔案同步功能也是很實用! 能夠指定電腦端、隨身碟端兩邊想要同步的資料夾建立同步規則後,日後只要執行同步,多台電腦的資料就可以輕鬆同步!
同步.jpg  

 


救援磁碟

可以在Windows系統之下事先點選置作救援磁碟,這時候隨身碟會自動連上網下載ISO檔案開始製作開救援磁碟,透過這個可開機的磁碟救援,可以在中毒 的情況下以隨身碟開機進入一圖形化的Linux系統當中(用鍵盤、滑鼠就能操作),並且在這個未中毒的乾淨Linux系統之下刪除、解除病毒。以往電腦中 了一些較為頑強的病毒因為常駐記憶體及開機磁碟區甚至是一開機因為登錄檔案已遭串改而無法根除病毒的情況,在救援磁碟當中將大幅降低。

以隨身碟開機後,進入卡巴斯基救援磁碟系統當中,支援許多語言,中文也有,但比較可惜的是簡體中文,如果看不慣簡體中文還是可以選擇英文來用。
IMAG0195.jpg

 

進入救援磁碟系統後,除了做掃毒、解毒的動作之外,還可以做一些簡易的上網跟檔案管理的動作,一些Windows 開機後就常駐記憶體的病毒都可以透過救援磁碟的方式來移除掉。
IMAG0203.jpg

 

目前完整版的卡湛碟緝毒程式只有搭配企業版的卡巴斯基在贈送,但是針對一般使用者也有推出每隻隨身碟都能安裝的版本(雖然不像企業版功能這麼多),不過該有的都有!也可以免費申請試用,雖說是試用,但是保密碟跟同步的部分在試用期結束後功能仍能繼續使用!真是佛心來著!但是無法更新病毒碼。

試用版本在SEVAS(隨身碟版的代理商)官方網站可以申請的到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 7 64(或Vista 64) 一般如果使用未經過微軟認證過取得數位簽章的驅動,必須要在開機時進入Widow 前按"F8"選擇"停用驅動程式強制簽章",使用上並不是這麼的方便,因為每一次重新開機就得要重新做一次掛驅動。有一個更好的方式,使用下面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 Overrider 1.3直接停用數位簽章後就可以跟32bits環境一樣輕鬆掛上未經微軟簽證過的驅動版本了!

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 Overrider 1.3

 下載點 (tdnj's Blog高速下載)

執行時以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該程式,勾選如下圖的「Enable Test Mode」選項,接著按下「Next」按鈕即可,關閉調數位簽章後之後使用Beta版本的驅動就在也不需要按下F8手動掛上驅動了! 如要恢復則點選「Disable Test Mode」接著按下「Next」按鈕即可。

停用過後,重開機桌面右下方會出現"測試模式..."字樣(這時已切換到測試模式了),Driver壓縮檔解壓,接著再啟動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 Overrider,選擇Sign a system file 然後輸入康博沒有被認證的驅動sys檔案路徑及名稱,點選OK便可完成簽證。

=工作完成後,把原來的Driver移除,接著重開機=

重開機後,便可執行安裝新Driver,安裝新版Driver,安裝時還是可能會詢問部份檔案未簽證,是否安裝的訊息,這時選則讓他安裝的選項,這樣Driver才能正確安裝至系統內。
Driver順利安裝完畢後,再重開機,接著就可以不需要每次都手動掛載驅動而使用新版驅動了!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DDON推出的這款牛角般獨特筒型弧線造型 SYV 2.1CH多媒體喇叭,蠻適合喜歡一個人在房間,不想用耳機聽音樂而是把手機當作迷你音響聽音樂的人,而喇叭本身不像市面上一些過於迷你的喇叭聲音部分表現被限制住,ADDON發出的聲音在多媒體喇叭裡面算是有80分,音質還算不錯(當然測試時,望眼看去我的MX 5021當然是獲勝,不過定位上不太相同就是)。以可攜性來說,比起像是NOKIA MD系列或是X-mini喇叭,ADDON這款SYV 2.1CH多媒體喇叭體當然就是輸到脫褲子,不過考慮到中型可攜喇叭的定位,市場上似乎這類產品相當的少。所謂可攜帶型當然就是會帶出去或是帶來帶去,一些小型展覽帶出去做簡報或是學生辦活動需要一些音樂或是讓人聽得更清晰的情境,ADDON SYV 2.1CH都相當適合。下面就來和大家分享這款 款SYV 2.1CH喇叭囉。

外箱部分產品是英文包裝,外箱尺寸:360 x 182 x 87 mm,實際上市時不知道會不會有中文的版本。
DSC_9288.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 12月PCDIY玩家票選得獎LOGO.jpg

2010 年第八屆PCDIY!玩家票選品牌大賞,康博科技啟視錄品牌再度獲得消費者和玩家 支持,暨榮獲「2011 NOVA通路理 想品牌」和「2010光華商場3C品牌大賞」殊榮後,以優異的產品品質,堅持台灣本土製造,及專業的軟硬體技術,再度蟬聯「PCDIY!玩家票選品牌大賞 -電視盒最佳理想品牌」,反映出康博啟視錄產品的成熟度,和使用者對於康博啟視錄品牌的信任度,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首選。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650+Remote.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