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版》
ComproDTV4.2.7.6 (請搭配
驅動VME7424 使用)
Release note:
1. 支援HiHD功能
2. 修正Vista部分音效卡搭配使用有爆音問題
3. 修正錄影排程問題
4.
改變Smart zoom呈現方式
下載點1
下載點2 (官方載點)
下載點3
(官方載點)
下載點4
(tdnj's Blog高速下載)


VME 7.4.2.4 驅動
Release note:
1. 修正E900F/E850F在XP系統下無法正常使用AUX音效的修正程式
下載點1 (官方載點)
下載點2
(tdnj's Blog高速下載)

=對於此釋出的版本如有問題,歡迎在此篇提出討論=

也歡迎直接到到底下以論壇的方式參與討論 (免註冊也能討論喔!)

前往討論 

不需註冊可直接進行討論,版面更自由
註冊更可直接上傳圖檔到討論區,訂閱回應


SEVAS固態防毒新概念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隨身碟病毒顛覆以往病毒傳播管道
具備簡易、方便、可攜的隨身碟幾乎是每個人交換檔案的最方便利器!但USB病毒的肆聶下簡易、方便、可攜的隨身碟幾乎變成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燙手山芋。而USB隨身碟病毒的行為很簡單,通常都會潛伏在隨身碟當中,寫入autorun.inf檔案及其他惡意程式,當隨身碟插入時,系統開啟自動開啟隨身碟後就執行了autorun.inf裡面的指令內容感染電腦。加上隨身碟的可攜特性,隨身碟移動範圍越大造成更大規模的病毒擴散。往往我們認為電腦不上網就可大幅隔離掉病毒侵入的機會(很大一部分的實驗設備使用的電腦是不連網,但卻仰賴USB存取資料),而隨身碟裝置病毒則是完全顛覆此一觀點。
TDK.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可攜式裝置硬體固態防毒
        
相信防毒軟體大家並不陌生,但市面上沒有100%可以防止一切病毒侵犯的防毒軟體,只能靠著軟體廠商不斷的更新病毒碼、定期的更新掃描引擎來增強病毒的防禦能力。不過隨著病毒越來越難搞,前陣子相當流行的USB隨身碟病毒相信很多人都還相當印象深刻。雖然有些人的電腦本身有安裝防毒軟體,但在本身電腦就是中毒的情況下(病毒本身可能直接就shut down掉防毒軟體,有的一開機的時候病毒根本就已經盤據電腦,甚至有些人已習慣性電腦就是毒窟)。為了解決電腦防毒軟體及防火牆的不足,市場上漸漸出現一種硬體式的防毒機制--固態防毒,針對的就是現代人對於備份資料的重視性,針對相當容易被感染的通道--USB 做閘道管制,嚴格控管通過閘道的資料即時做掃描。

固態防毒  系統啟動工作原理(一)
PC↹USB雙邊協防機制非經啟動,硬體晶片鎖將主動封 鎖USB通道,第一時間阻絕惡意程式趁隙入侵可攜式儲存裝置,為『文件防疫』築起第一道防線。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趟加拿大之行回來,拍了不少照片(大概4500張左右),在電腦裡面整理了很久,好不容易整理完卻也這麼放著....放著…放到現在。現在很少人會把照片洗出來,一本一本厚厚放在家裡,等到要分享照片時,卻也是個很窘的情境…因為要把所有的人拉到電腦前,幾十雙眼睛對著螢幕…真的很沒質感,就在這時候數位相框的便利馬上浮現出來。它除了能方便且立即的滿足與親朋好友分享照片的慾望外,把它擺在客廳或是房間當成裝飾品也是非常適合,加上這陣子面板落價落得蠻兇,因此選擇上,除了必備的功能之外,面板尺寸其實也是選購數位相框的重點。今年數位相框的主流似乎到了8吋以上的規格,而我這次選擇的是Philips 10.2吋數位相框,大尺寸無論是當裝飾品,或是讓家裡長輩觀看照片都很適合,連最夯的EeePC也只不過8.9吋~XD,因此它的尺寸完全可以滿足我個人需要。除了價格考量之外,我是比較偏重外觀的設計,畢竟這玩意是用來裝飾,外觀絕對是第一要求,免得買來放一段時間越看越後悔就很尷尬了。再來是功能選擇,以下是我幾經考慮後選擇Philips 10.2吋數位相框的敗家報告~

提回來就像是個禮物一樣,還附上很有質感的專屬提袋,整個感覺就很適合拿去送禮。藉這個機會跟我的球友、飯友、牌友、同學、朋友…們公告一下~你們結婚時請千萬別客氣,一定要通知,我會送……送一台過去……擺在結婚會場,供賓客觀賞XD

▼專屬的禮品提袋,顏色與質感令人好像已經聞到節慶的喜悅和氣氛。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方版》ComproDTV4.2.3.5.1 / 驅動VMH1204

官方釋出的超精簡Release note:
1. UI upgraded to DTV4.2
2. Improved A/V Sync
下載點1 (tdnj's Blog高速下載)
下載點2

使用此版DTV請搭配VMH1204驅動使用
注意!此版是給H900F/H900用的,不是E900F! 
所以也沒有支援HiHD,E900F請再等近日將釋出的下版 

ComproFM 2.1.8.2
Release note:
1. 如搭配新版驅動使用FM,請安裝此版FM程式。
下載點


前往討論

不需註冊可直接進行討論,版面更自由
註冊更可直接上傳圖檔到討論區,訂閱回應

 

 

=對於此釋出的版本如有問題,歡迎在此篇提出討論=

站內最新促銷活動: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kv05.jpg

還記得先前介紹過的miroko網站的服務嗎?目前這個網站已經開放部分付費功能以及在今天9/9號正式開始測試BT下載功能封閉測試囉!

官方部落格http://blog.miroko.tw
參加限制:所有活動會員及外連功能參加測試的100名註冊會員(2008/10/16起已全面開放BT功能囉)
使用限制:可同時執行3個種子(torrent檔)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點我看大圖)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點我看大圖)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