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大圖)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此區頁面專門擺放ComproDTV4程式,部分為版本官方尚未正式釋出,請參考斟酌使用。
正規官方釋出DTV網址:http://www.comprousa.com/tw/download.html
以下部份為官方網站尚未釋出版本,我這邊都會挑一些硬體來測試過,如果有太多問題的版本就不丟上來了,
除非有特殊需求,不然建議下載比較新的版本來使用,使用時也別忘了搭配官方最新驅動程式來使用喔。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ME 7.4.2.4

Release note:
1. 此驅動程式為修正E900F/E850F在XP系統下無法正常使用AUX音效的修正程式。
    (而Vista底下由於沒有AUX的問題因此可裝可不裝)

下載點1
下載點2
(tdnj's Blog高速下載)

=對於此釋出的版本如有問題,歡迎在此篇提出討論=

前往討論

不需註冊可直接進行討論,版面更自由
註冊更可直接上傳圖檔到討論區,訂閱回應




站內最新促銷活動: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即使你不是職業賣家,或多或少大家都有上網路拍賣掉東西的習慣。下面這個是一個詐騙的信件,內容是告訴你說他已付款但是尚未收到貨品,看似很正常的信件其實是詐騙信件。這類信的共通點就是不會在信中留下電話,因為通常賣家接到這類信件可能就是直接回電話給買家確認,但這樣詐騙信件的目的--騙你的帳號密碼 就破功了。所以非常不合理的不留電話只留姓名跟地址,當然這些姓名與地址鐵定是假的。信中鐵定會叫你趕緊開附件的word檔案,明細就在裡面叫你趕緊寄出,誘使人趕緊去開附件是這種信的特點。(這類信件更好判斷的地方是收件人可能根本不是你的e-mail,這種是大量寄發的信件)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遇到有人詢問這個問題--如果MCE底下的EPG無法正常下載,顯示錯誤13該如何解決?不過其實這項問題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但是目前只能消極的先解決掉,有幾個可以暫時解除掉這個問題的方法,但是不保證每個人使用都一定有效,但是成功機率很高就是了。所謂的錯誤13的描述為:「Failure attempting to download new Guide data. Please ensure that you are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 If you connect through a LAN, ensure that your proxy or firewall has been properly configured.」


發生徵狀:
Vista MCE / MCE 2005 底下無法自動下載電子節目表 EPG 資訊 共同點: 幾乎都是使用Hinet網路,而且網路端本身是可正常上網使用的,如果同台電腦換到不同網路底下使用則不會有此問題。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啟視錄 V200現身 -- 基本款高解析電視盒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硬體解碼有一些好處,有的顯示卡的硬體解碼出來的品質會比軟體解出來的漂亮,而且透過硬體解碼,系統的CPU使用率也可以降低一些。通常我們電腦內預設的軟體解碼器,就是最後安裝的那套解碼器,ComproDTV所使用的解碼器在DTV4安裝後就會成為電腦預設的解碼器。除非該軟體有自己預設的專用解碼器,像是MCE預設就是Microsoft decoder。因此安裝完ComproDTV4後,電腦的預設解碼器會改成Compro Decoder沒錯,但是仍可以使用MPEG2 硬體解碼,下面說明如何將顯示卡硬體MPEG2解碼器設成KMP的預設解碼器,首先需要確定電腦裡面有Nvidia decoder可以使用,可找Nvidia網站,如果沒有可先安裝試用版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600 榮獲 2007 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