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啟視錄電視卡加上康博免費提供的Orb挖寶網路服務軟體超級組合,讓您將超酷行動電視機輕輕鬆鬆帶著走,無線行動影音將豐富您的精采人生。

 
什麼是 Orb 挖寶 ?
Orb 挖寶軟體,提供免付費服務,為個人提供了一個簡單、直接的介面給使用者存取位在於家中PC端的內容,可以透過網路傳輸影音視訊,不論是3G手機、PDA、 NOTEBOOK等行動配備,只要是可上網的地方(機場、飯店、咖啡廳、學校、公司等透過 WiFi, ADSL, 3G, GPRS…連線),就可以透過網路,將家中電腦裡的電視或影像畫面,傳送到您的行動裝置中,或是辦公室的電腦上,甚至,您可以隨時預約錄影精采的電視節 目,讓你隨時隨地享受沒有束縛的數位生活。
 
Orb 挖寶功能與特色
電視:在您的PDA 或是筆記型電腦上觀看 或錄下即時電視節目,還可以用Orb挖寶監控您家裡
   或辦公室。
影片:可觀賞影片或是錄製好的電視節目,也可和好友分享喜愛的影片收藏。
 
只要購買啟視錄系列DVB-T數位或類比電視卡,再安裝免費的Orb軟體,讓您出門在外皆可隨時看、隨手錄電視節目,給您的行動生活帶來更多資訊及歡樂。
 
系統需求
  • Windows XP (SP2) 或 Windows XP-Media Center Edition(2004 或 2005)
  • Intel Pentium IV 2.4Ghz 處理器或者同等級
    或AMD Athlon 3200+ 處理器或者同等級
    (注意:較慢的處理器可能會造成串流電視或影片時畫面斷斷續續)
  • 512MB 記憶體
  • 100MB 可用硬碟空間
  • 寬頻網路連接
支援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