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貼近消費者心聲的多媒體影音領導者-康博科技,於今年豔夏為您打造高規格、高品質的全方位多媒體影音達人-啟視錄E650數位/類比/FM多功能影音擷取PCI-E電視卡。啟視錄E650電視卡,完美的符合了聰明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具備多功能的硬體設備、更豐富的軟體功能、寬頻及高速的影音傳輸、高規格且穩定的影音品質,保證帶給消費者全新且極致的影音享受!

啟視錄E650為一高效能的PCI-Express介面DVB-T數位電視、類比電視與FM廣播收聽多功能影音擷取電視卡,讓您觀賞免費的1080i HDTV高畫質DVB-T數位或全球類比電視節目,支援色差端子訊號輸入、雙語/立體聲,搭配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專利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FM廣播及MP3錄音等,通過微軟Vista作業系統認證,讓電腦變成全能化家庭劇院及影音中心。

配合啟視錄E650轟動上市,ComproDTV 3軟體也同時推出一項創新的專業設計:多軌視窗頻道科技。這項多重裝置顯示控制功能,主要是提供給需要同時收看多台節目的玩家消費者,利用多個康博電視卡 (盒)可多重壓縮、擷取、編輯的特性,將視窗倍增,最多可增加到20個視窗同時觀賞不同頻道;完全不需開啟複雜的多重控制軟體,只需單一的 ComproDTV 3,就可讓所有的康博電視卡(盒)裝置,掌握在你手中。更特別的是,可在同一時間預錄或是側錄多個頻道的節目,遠超過其他廠牌的侷限效能,大幅提昇消費者生活中的歡樂選擇與更多樣的視覺效果!

啟視錄E650 搭配康博最新版ComproDTV 3數位及類比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提供許多超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並支援單卡最多4個視窗同時觀賞。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您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可自行定義頻道次序,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等功能,都讓您用電腦看電視比用電視機還方便。

為提供最佳的軟硬體搭配,啟視錄E650附贈超手感37-key的康博專利多功能無線遙控器以輕鬆操控電視觀賞與錄影 (ComproDTV 3)、DVD影片與CD/MP3音樂播放(ComproDVD 2) 、以及FM收聽錄製與MP3/WMA/WAV格式彈性化預約錄音(ComproFM 2)。還有超值的友立PhotoExplorer 8.5 SE多媒體秀圖及管理軟體,協助您輕鬆管理多媒體檔案,以及友立DVD錄錄燒 4 SE軟體,讓您盡情剪輯創作屬於自己的數位作品,輕鬆製作燒錄個人光碟。如此多樣的軟、硬體功能搭配,啟視錄E650電視卡是您收看各式精采數位及類比電視節目的最佳選擇。  


出處:
官方新聞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