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的科技產品已經是產業趨勢,康博科技率先推出All in One頂級E800多功能影音擷取硬壓PCI-Express高效能電視卡,玩家僅需要一張E800,憑著高速傳輸、高頻寬的PCI-Express硬體 優勢,擁有獨家專利自動開/關機(S5)預約錄影、獨家具備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DVB-T數位電視、全球類比電視節目收看、FM廣播收聽及MP3錄 音,不僅如此E800還具備軟壓MPEG-1/2/4與硬壓MPEG-1/2雙工模組及支援AV/S及色差端子訊號輸入。當然,E800已通過微軟最新 Vista作業系統認證並全面支援Media Center,數位、類比、FM、軟體壓縮、硬體壓縮五項超級全能電視卡。

E800配制康博科技最新版ComproDTV 3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設計,提供許多方便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 影音檔案,獨家推出多個即時動態視窗節目顯示,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觀賞;實用的全新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看電視時 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自行定義頻道次序設定我的最愛頻道表,客製化使用習慣;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 功能如:時光平移、畫面局部放大、靜態畫面擷取、靜態畫面單張及多連拍捕捉功能,E800除了獨家專利S5自動開/關機也支援待命/休眠(S3/S4)自 動開/關機,提供更彈性化的預約錄影功能,讓您更加享受用電腦看電視更勝於電視機的方便性。

想全面Vista嗎?想更人性化嗎?康博科技創新研發了遙控器人性化校正軟體:HID (Human Interface Device)。HID允許使用者自行定義相關的遙控器按鍵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一方面可以讓遙控器科技更為人性化,另一方面也讓遙控器更為客製化以 符合使用習慣。搭配這套系統,只要是康博科技出品的所有遙控器,都可以馬上變為Vista個人多媒體影音中心的控制樞紐。

為了提供最佳的軟硬體搭配,啟視錄E800附贈超手感37-key的康博專利多功能無線遙 控器,以輕鬆操控電視觀賞與錄影(ComproDTV 3)、DVD影片與CD/MP3音樂播放(ComproDVD 2)、以及FM收聽錄製與MP3/WMA/WAV格式彈性化預約錄音 (ComproFM 2)。還有超值的友立PhotoExplorer 8.5 SE多媒體秀圖及管理軟體,協助您輕鬆管理多媒體檔案,以及友立DVD錄錄燒 4 SE軟體,讓您盡情剪輯創作,輕鬆製作燒錄個人光碟。如此多樣的軟、硬體功能設計,除了讓啟視錄E800提供您高質感影音設備所帶來的奢華視聽享受,是您 收看各式精采數位或類比電視節目的最佳選擇,更可讓您搖身一變成為視聽達人,輕鬆創作屬於自己的數位作品!


來源:官方新聞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