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科技專業服務人員是你選購電視卡的最佳幫手

      你是否常因電腦賣場琳瑯滿目的產品、品牌傷透腦筋?是否有缺乏服務說明而買錯硬體規格的經驗?康博科技推出全新的貼心服務,要讓所有消費者都能選購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完美電視卡/盒。

因應暑期電腦週邊採購狂潮的來臨,康博科技特地在7/7-9/9期間每週六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於台北NOVA、光華商場等電腦週邊熱賣場所設置專業服 務人員,在裝置醒目的電視盒卡區,將有康博科技專業服務人員穿著整齊的康博制服,為需要選購電視盒卡的消費者提供最詳盡的規格說明以及問題解答。

康博啟視錄系列在電視盒卡產品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其軟硬體自行研發的優勢,一直是消費者的優先選擇,不過市面上繁雜的品牌及參差不齊的規格常會混淆視 聽,使得消費者在選購時容易產生疑惑,而常常發生與需求不符或是規格錯誤理解的情形,因此康博科技特地邀集了有豐富電視盒卡使用經驗的消費者參與康博產品 專業知識培訓,這些經過培訓的講解員不僅對電腦軟硬體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更具備豐富正確的電視盒卡知識,本著服務的熱忱投身這項工作,目的就是想分享本身 的知識讓更多人感受到電視盒卡為他們帶來的視聽享受。

康博科技專業服務人員哪裡找:
光華商場:紐頓、德總、德統、京典、健宏、強越、奇鼎、喬格、慶聲、民企
台北NOVA:瑞爾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