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示範如何使用DTV3 來做預約錄影的動作,

1. 在右下角的選單當中有一個Compro Schedule小圖示(預約錄影行程)按右鍵後可看到下圖中的表單,
     選擇Schedule list (行程表列)後,即可進入設定預約錄影的選單。




2. 進入選單後可看到目前為No Schedule狀態(無預約錄影行程),接下來就可以開始設定自己想要的預約錄影時段啦,按下新增按鈕。



3. 錄影的格式是設定錄製下來後的檔案名稱,一般如無特殊喜好,預設即可,如產品支援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線路有接對,該功能會自動開啟供設定,錄影的品質、錄影時的設定(包括可設定錄影時想靜音讓她靜靜錄或是打開看)也可設定預約錄影的週期,像是譬如有每天都想錄某影集此功能就很實用。



4. 設定完成後,剛剛No scheduler的狀況就會不見,而變成設定完成的預約錄影時段。



教學文章陸續將出爐,如有任何想知道了解之處,歡迎告知,歡迎引用註明出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