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學生為啟視錄產品搶破頭


上圖:現場展示U300及指定組裝產品E800

       上圖:回答康博科技優勢贈送V300

       在國際上擁有多項軟、硬體專利技術的康博科技啟視錄-電視卡//盒系列,一直廣受DIY User、專業SOHO族群以及企業用戶青睞。此次應專業PC雜誌力邀,參與一年一度電腦冠軍王校園PC組裝傳統賽事,趁此機會與莘莘學子展開面對面的近距離接觸,一方面藉由比賽場地廠商專區展示功能強大的U300數位電視棒-可同步收播3個數位節目,增添學生在戶外觀賞數位電視的嶄新經驗,另一方面,透過親手操作康博科技獨家研發的ComproDTV 3電視軟體,徜徉尖端視訊的校園之旅。

       康博科技啟視錄E800電視卡獲選為今年第八屆電腦冠軍王的指定組裝產品,其主因在於E800電視卡為全球首款將數位與類比TV視訊,雙雙應用於最新PCI -E匯流排的專業級產品,同時在「電視內插卡」市場上享有家電化S5模式自動開關機預錄的多國專利,並且具備高品質MPEG II硬體壓縮錄影功能,成為現今家用DVD錄放影機最佳替代方案。除此之外,一只遙控器(標準配備)輕鬆實現PC遙控開關機,提供更甚於家電化等級的進階遙控功能,深獲租屋在外族群與企業用戶所喜愛。 

          除此之外,康博科技在校園大方贈送啟視錄產品以回饋熱情的學生,學生踴躍舉手搶答,現場熱鬧一片,最後由回答出康博科技優勢:S5自動開關機預錄、遙控器開關機、軟硬體自行研發、台灣生產製造的同學獲得啟視錄V300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