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視錄昨日發佈可支援其他品牌電視卡過渡至 Vista MCE 之新產品 - 啟視錄 Vista/MCE K100 升級套件,並擁有全球首款通過微軟認證的 Vista/MCE 專用遙控器及 MPEG-2 編碼器,保證 100% 兼容度。

啟視錄 Vista/MCE K100 升級套件可將您的 Vista Premium/Ultimate 或 MCE 2005 升級成一個完整的 Media Center 家庭影音操控中心。搭配 51 鍵微軟認證的 Vista/MCE 專用遙控器,透過遙控上的微軟專用 Media Center 啟動鍵 (Green Button) ,輕鬆啟動及操控 Media Center 的各式功能:電視節目觀賞、即時 / 預約錄影、時光平移 ( 系統需安裝 Vista 系統及 PCI Audio 支援的電視卡 ) 、 欣賞 CD 或 MP3 格式音樂、收聽 FM 廣播 ( 搭配具有 FM 功能的電視卡 ) 、欣賞圖片或照片檔案、線上影音服務等。讓您在用電腦操控觀賞各式影音功能時,就像在客廳操控家電一樣。

採用 USB 1.1/2.0 介面紅外線遙控接收器設計,可隨插即用,輕鬆操控各式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還可以支援系統休眠、待命狀態下的遙控器開關機功能。

除了 Vista/MCE 遙控器,啟視錄 Vista/MCE K100 升級套件還提供了微軟認證通過的 MPEG-2 編碼器,可以將您的軟體壓縮電視卡升級成可支援 Media Center 功能電視觀賞與錄製的電視卡,讓您的 Media Center 系統成為一個完整的家庭影音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