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94.JPG
產品名稱啟示錄 T750 數位+類比 雙tuner電視卡 (PCI介面) 
台灣製造2年保固
破盤價商品又來了!! T750為電視卡當中少數具備雙TV Tuner的產品,同時開啟數位及類比視窗觀看!!
具有良好Philips血統,外加價格甚至低於一般單一Tuner類比電視卡產品,一樣是數量有限售完為!!

(支援最新 Win 7 作業系統 / Win 7 MCE / HiHD撥放 及 NV 硬體解碼 康博S5自動開關機功能)

測試報告:
http://tdnj.pixnet.net/blog/post/25470707

特色為支援數位及類比的電視卡,並採用最普遍的 PCI 介面,並且擁有業界少見的數位/類比 雙TV tuner設計! 讓你同時收看數位+類比訊號,具備同時觀看1個類比、3台數位電視頻道、1台預錄playback能力,並支援最新的comproDTV 4.5,T750同時也支援了AV、S端子提供影像輸入,影音擷取錄製,隨時轉錄舊錄影帶,當然也有康博獨家的S5自動開關機技術支援讓你預約錄影不需開機即可搞定! DTV 4.5內建real-time MPEG2編碼器可讓T750使用於MCE系統之下,附贈的豪華銀遙控器也可透過HID自訂功能內建的MCE remote設定來完全操控MCE。除此之外康博獨家S5自動開關機與MCE EPG搭配使用排程錄影如虎添翼!

4ab608a948596 #一手掌握-豪華銀人體工學遙控器
#史上最強-ComproDTV4.5軟體
#雙調諧器-同時支援數位類比不妥協
#獨家提供-微軟MPEG2編碼器
#影音擷取-S端子、AV端子輸入
#節目預錄-S5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
#完美取代-DVD錄放影機

原價:2300 元
破盤價:缺貨 含運費
贈 晶鑽筆、名片夾、USBAV防毒軟體下載版

訂購方式

貨到付款:立即線上填單訂購
(tdnj's Blog)
刷卡、ATM轉帳、超商付款:立即下單訂購 (PChome商店街)

贈品參考圖:

 
購買此產品可以$590元 加購 K200 MCE遙控器套件

庫存狀況:

破盤價商品又來了!! T750為電視卡當中少數具備雙TV Tuner(調諧器)的產品,同時開啟數位及類比視窗觀看!!
具有良好Philips晶片血統,外加此次價格甚至低於一般單一Tuner類比電視卡產品,一樣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