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體驗過Vista/MCE遙控器帶來的便利娛樂享受嗎? 快來試試康博科技新推出的啟視錄Vista U2800F電視棒,三頻的設計不僅讓您在家中可欣賞類比電視、收聽FM廣播;出門在外,只需搭配一台筆記型電腦即可觀賞高畫質1080i DVB-T數位電視,不論在咖啡廳、學校還是辦公室,隨時隨地皆可掌握最新資訊。

        啟視錄Vista U2800F為一支援全球DVB-T數位電視及NTSC、PAL、SECAM格式類比電視觀賞錄製、雙語/立體聲、FM廣播收聽與影音擷取錄製的USB 2.0介面電視棒。您可直接收看錄製Vista Premium/Ultimate 下的Media Center數位/類比電視節目。獨家的視訊純化技術、S4(休眠)、S3(待命)模式開關機預約錄影功能、家電化遙控器關機及通過微軟認證的Vista/MCE專用名片型遙控器,讓您輕鬆操控Media Center的各式影音功能。搭配康博最新的變形金剛版ComproDTV 4軟體,不僅可最多同時觀賞4個節目視窗,還有PIP/POP子母畫面、視訊桌布、自行定義頻道次序,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等多種實用功能。小小的U2800F電視棒,讓你擁有大大的影音享受。此外,啟視錄Vista U2800F更提供方便實用的Vista Gadget桌面工具,可即時觀賞電視畫面、查詢預約錄影進度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等,加上獨門絕技Media Center程式庫Add-In功能,您從此不用擔心錯過任何精采節目。


 
本站已推出,歡迎前往選購

[新品上市首賣] 啟視錄Vista U2800F 數位/類比電視棒 全台首賣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