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科技秋冬時尚靚黑精品隆重登場!簡約線條、時尚外型、精緻小巧的啟視錄Vista U890F類比電視/FM棒翩然上市!引領多媒體影音趨勢的康博,除了不斷研發產品的軟硬體功能,更持續打造屬於新世代上班族的3C時尚配件。全新推出的啟視錄Vista U890F有著靚黑色澤的簡約機身以及高質感的流線造型,讓你看電視、聽廣播時也充滿時尚感!

        啟視錄Vista U890F支援全球類比電視觀賞與FM廣播收聽,並提供雙語、立體聲、影音擷取錄製功能,使用高速USB 2.0介面連接,不論是PC還是NB皆能輕鬆隨插即用。並獨家提供微軟認證的MPEG-2編碼器,可直接支援Vista Premium/Ultimate 下的Media Center功能電視節目收看錄製,搭配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S4(休眠)、S3(待命)模式開關機預約錄影功能,以及名片型微軟認證Vista/MCE遙控器;啟視錄Vista U890F是您摩登行動生活的優質伙伴。

        啟視錄Vista U890F搭配康博最新變形金剛版ComproDTV 4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不論是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視訊桌布、自行定義頻道次序、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等功能,都能讓您隨心所欲、自在操控。此外,啟視錄Vista U890F類比電視棒提供Vista Gadget桌面工具,可即時預覽電視畫面、查詢預約錄影進度以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等,還有Media Center程式庫Add-In功能,提供更多樣豐富的觀賞錄製功能,讓您不漏接任何精采節目。


 
延伸閱讀:Compro DTV4軟體整合、創新、再進化


本站已推出預購活動,歡迎前往選購

[新品上市首賣] 啟視錄Vista U890F 全球類比USB 2.0電視/FM棒 全台首賣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