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啟示錄 X200 類比(軟壓)  電視卡 (PCI 介面卡)

特色為Conexant 2388X 10bits晶片組,支援雙語/立體聲選擇,並提供S端子與AV端子影像輸入擷取功能,再搭配手感最佳的康博專利造型設計多功能遙控器,讓電腦立刻升級成方便的數位影音多媒體中心,本產品屬於入門款,價格上沒有訂的太貴,大部分都能接受,適合裝機及給剛入門的人使用,如有大量需求,歡迎來信洽談。

啟視錄X200採用康博獨家軟、硬體視訊純化技術設計,多層線路版加上電源穩壓與濾波電容,提供清晰的電視觀賞錄製,還支援FM廣播收聽與MP3錄音。再搭配康博科技自行開發的ComproPVR 2數位化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提供許多超實用的影音功能:全新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觀賞。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觀賞視窗變成桌布動態背景,方便您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可自行定義頻道次序,並支援遙控器操控已設好的頻道順序;自定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雙語/立體聲選擇,還可以每個頻道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錄影即時暫停與檔案自動分割、可調整的雜訊消除與非交錯處理等級設定、MPEG-1/2/4與VCD/SVCD/DVD/自訂格式錄影等功能,都讓您用電腦看電視比用電視機還方便。
4ab608a948596


#史上最強-ComproDTV4.5軟體
#獨家提供-微軟MPEG2編碼器
#影音擷取-S端子、AV端子輸入
#節目預錄-S3、S4預約錄影



促銷價:$ 1390元 含運費  清倉價:888元!


訂購方式

貨到付款:立即線上填單訂購 (tdnj's Blog)
刷卡、ATM轉帳、超商付款:立即下單訂購 (PChome商店街)


庫存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