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前,如果比較沒概念或是怕搞不清楚數位/類比 需求種種,推薦先看下面這幾篇看完會比較清楚自己想要的產品大概是什麼,
1.  類比訊號、 數位訊號的基本概念
2.  如何挑好的電視產品? 訊號分接共享該如何弄清楚畫面?
3.  Y/C 分離到底是什麼東西?


H900F ( 類比 + MPEG2硬壓 + 3D Y/C + 節能S5自動/遙控開關機 )

H900F配備MCE遙控器,採用Conexant 23418複合式晶片(包含3D Y/C及MPEG2硬壓功能),搭載Xceive調諧器,在類比的表現上有不錯的表現,並且內建S5自動開關機、遙控器開關機晶片,使用上可接近家電,搭配的MCE遙控器更是直接適用於Vista MCE(當然在XP也適用)

#測試:Compro Vista H900F硬體壓縮電視卡試用



T750F ( Dual Tuner + 數位+類比 + 節能S5自動/遙控開關機 )

T750F算是康博產品裡面功能性頗高的一款產品,電視卡上面有兩個(Dual) TV Tuner (調諧器),數位、類比再也不需要拔拔插插,也不需要用張子卡來擴充,算是非常方便的解決方案。T750F搭載NXP(Philips) SAA7135HL晶片,雖然是軟壓電視卡,但是透過Compro DTV4內附的MCE encoder(MCE編碼器),T750F照樣讓你用在Vista MCE當中,附贈的遙控器更是市面上其他廠商無法附的標準MCE遙控器,並且內建S5自動開關機、遙控器開關機晶片,使用上可接近家電的使用感覺。

#測試:數位 / 類比 / MCE 一卡解決方案 康博 Vista T750F 硬體測試篇



T500F ( 數位/類比 + 節能S5自動/遙控開關機 )

T500F其實是M5F在加上數位功能的版本,也算是先前T300的後續延續,卡片上有一顆TV Tuner (調諧器),這顆調諧器既可看數位也可看類比(Hybrid),算是一種經濟的多功能選擇方案,T500F採用NXP (Philips) SAA7131E晶片,搭配的TV tuner也是NXP所推出的新一代silicon tuner,雖然是軟壓電視卡,但是透過Compro DTV4內附的MCE encoder(MCE編碼器),T500F照樣讓你用在Vista MCE當中,附贈的遙控器更是市面上其他廠商無法附的標準MCE遙控器,並且內建S5自動開關機、遙控器開關機晶片,使用上可接近家電的使用感覺。



M5F ( 類比 +
節能S5自動/遙控開關機 )

M5F是一片擁有S5自動開關機功能、遙控器開關機功能的類比電視卡,雖然產品名稱有個『 Vista 』字樣,但是在XP底下絕對是可以順利使用。除此之外,此次Vista M5F在軟體上增加了符合MCE標準的MPEG2 Encoder(編碼器),讓M5F這張軟壓卡也能夠順利在Vista MCE當中使用,配件上更附上了MCE遙控器,相信很多人都認為在別家電視卡廠商幾乎都是附上自己版本的遙控器的同時,中階入門卡M5F附上了MCE遙控器顯得誠意十足。

#測試:回歸單純、原始的感覺 就是要看電視 Compro - 『 Vista M5F 』
#測試:Vista M5F 可以自動開機錄影的康博電視卡
#測試:康博啟視錄Vista M5F類比電視卡



U2800F ( 數位/類比 + S3/S4預約預錄 )

U2800F是全球首款搭載微軟Vista MCE遙控器的三頻電視棒,電視棒上有一顆Hybrid TV Tuner (調諧器),這顆調諧器既可看數位也可看類比,算是一種經濟的多功能選擇方案,並且支援FM功能。藉由ComproDTV4內建的MCE encoder(編碼器),可順利使用於Vista MCE當中,並且透過ComproDTV4的特殊功能,讓你數位頻道一次看三台(SDTV)。

#測試:Compro Vista U2800F 多功能電視棒
#測試:Compro Vista U2800F 簡單測試



U100 ( 數位 + S3/S4預約預錄 )

U100是純數位的電視棒,在數位電視棒氾濫的這時候,是否對於一些廉價的電視棒品質、軟體都十分有顧慮呢?藉由ComproDTV4的特殊功能,讓你數位頻道一次看三台(SDTV)。

#測試:Compro Vista U100 純數位電視棒入手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