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視錄E900F/E850F,邀您e起來分享】

當關鍵字打敗了商品型錄,部落格說法熱鬧過權威意見,當事物分類無止境,當知識總被各自表述,網友們的使用心得就成為廠商最重視的產品指標。亂是一種新商機,也是一種進步推進力,We Want You! 歡迎大家「分享使用心得拿好禮」。

主辦單位: tdnj's Blog
新品名稱: 啟視錄Vista E900F / 啟視錄Vista E850F
活動日期: 2008  6/12 ~7/25

徵文辦法資格:撰寫的文章需公開PO文、個人BLOG分享、開放論壇討論或其他可提供之公開連結皆屬之。

分享贈好禮獎項,
1. 凡參加分享者皆可獲得精美小禮品【晶鑽筆】乙隻
2. 入選送【玩家贈徵文活動奬】 -- 趴趴狗 多功能擦拭布偶
3. 獲選入圍的玩家會經由網友票選出三名,贈品分別為【V600+水壺】乙名、【V300+信用卡夾】乙名、【U2800F+收納包】乙名

注意事項:
一經提供之徵文文章內容將提供給 tdnj's Blog康博科技 使用文章部份或全部文章之權力,每人每序號限參加一次。

參加者只需要將分享的內容貼在自己的Blog或公開的論壇即可,並在tdnj's Blog當中回傳下列表格,即完成報名資格,簡單分享即完成報名手續,玩家級使用者展現功力獲選更有好禮相贈。


【賞文】Vista E900F/E850F 分享活動文章表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