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94.JPG
E850F ( PCIe x1 介面 )主要硬體規格如下:

1.  硬體 3D Y/C 分離
3D Y/C將亮度(Y)及彩度(C)分開處理,簡單說來就是讓畫質更清晰字體更清楚而設計的晶片,沒有3D Y/C功能的產品在黑白交叉的色彩中容易出現串色現象,字體會有毛邊而造成的模糊感,有了3D Y/C這些都能獲得改善。【E900F 3D Y/C為可開啟/關閉 設計】更詳細介紹請參閱Y/C 分離到底是什麼東西?一文

2.  硬體 3D Noise Reduction去雜訊
本次E900F有硬體式的去雜訊晶片(NR),能夠利用這顆去雜訊晶片將雜訊濾除到一定程度。【E900F 3D NR為可開啟/關閉 設計】(上一代好評卡M800為硬體3D Y/C + 軟體Noise Reduction)

3.  MPEG1/2/4格式硬壓
以往硬壓電視卡大多著墨於MPEG1/2這種硬壓,而大家的系統通常都很快,幾乎對於MPEG1/2硬壓都沒辦法滿足,因為這種壓縮格式根本不需要用到硬壓,只需要吃電腦CPU就可辦到,而E900F則是具備MPEG4硬壓能力的電視卡。



4.  480p Y,Pr,Pb 色差輸入
絕大部分的電視卡都只支援AV、S端子等輸入,少部分附上480i Y,Cr,Cb色差輸入,這邊E900F附上的是更高階的480p Y, Pr, Pb色差輸入,雖然這部份目前沒做到720p/1080i的輸入,不過也算是電視卡當中規格算是最高的了。

5.  獨家「自動開關機」及「遙控器開關機技術」
頂級卡當然這兩項功能也是一定跑不掉的!自動開關機-能夠讓你時間到了電腦自動開啟錄影,錄完就關機,電費七月要飆漲!這項好用功能更顯重要!遙控器開關機技術-這項功能建立在自動開關機的基礎(迴路)之上,更進一步的能讓電腦更逼近家電的使用習慣,只需要按下遙控器開關即可做在沙發上將電腦開啟,在也不需要跑到主機前面按電源囉!(自動開關機介紹S3/S4/S5自動開關機差異比較)

6.  獨家「MCE遙控器」隨貨附贈
不同於他牌電視卡產品往往附贈一般型遙控器,無法對應於MCE系統,康博附贈MCE遙控器,讓各種應用直接都得心應手!並且能夠透過自定HID的方式,直接操控其他電腦當中常用的程式,像是foobar、KMPlayer之類常用的軟體。(詳細可看教學



【E850F是E900F的單一Tuner版本】

【延伸閱讀】
1E900F/E850F差異比較
2.  E850F包裝內容物表列
2. 
更多原廠資料

4ab608a948596 #率先推出-Vista/MCE 專用遙控器
#史上最強-ComproDTV4.5軟體
#一卡雙用-支援數位/類比訊號
#獨家提供-MPEG2/MPEG4硬壓
#完美畫質-硬體3D Y/C、3D NR
#影音擷取-480p色差端子輸入
#節目預錄-S5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
#完美取代-DVD錄放影機


市價:3480元  新版附贈 K300 + 雙開數位天線版本!

促銷價 缺貨  贈 晶鑽筆、名片夾、卡巴斯基隨身碟防毒  3大贈品免費送

訂購方式
貨到付款:立即線上填單訂購
(tdnj's Blog)
刷卡、ATM轉帳、超商付款:立即下單訂購 (PC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