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918,凡是在「2008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會場或全省各大電腦門市購買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或旗艦版產品(包括彩盒包裝、隨機版或預載Windows Vista之品牌電腦),即可獲得康博啟視錄Vista U100電視棒、Vista U2800F電視棒及K200 Vista遙控器升級套組500元折價劵乙張。消費者可任選一產品,至康博官方網站兌換購買。

「就是要你看電視」此次活動所精選的三款康博產品,全程台灣製造,皆搭配微軟認證的Windows Media Center遙控器,透過遙控器上的微軟LOGO(Windows Media Center專用啟動鍵),可輕鬆啟動及操縱Windows Media Center功能。外型輕薄短小的啟視錄 Vista U100 數位電視棒,不占空間且便於攜帶,USB介面隨插即看,讓您無論在哪皆可享受高畫質的數位電視。多重功能的Vista U2800F三頻電視棒除了可收看數位電視外,更可接收有線電視及收聽FM廣播。此兩款電視棒針對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與旗艦版用戶特別設計貼心功能,如:可直接在Vista Gadget桌面工具上即時觀賞電視、查詢預約錄影進度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整合Windows Media Center所設定好的預約錄影排程,讓您不錯失任何精采節目。 此外,啟視錄K200是專為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及旗艦版的Windows Media Center所設計的遙控器,讓您無需受鍵盤和滑鼠的牽絆,透過遙控器享受Windows Media Center各式影音功能,就如同操控家電般簡單。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網查詢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vistatv。若有任何其他疑問,請撥打台灣微軟客服專線查詢。微軟客服專線:0800-00-88-33。折價券使用辦法,請於活動期間前往康博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compro.com.tw/ 查詢。康博客服專線: 2918-0169 分機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