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大圖)

萬元多媒體電腦來臨,燦坤3C和康博科技以體貼的心,特別為學子們推出– 燦坤萬元大肚機,搭配唯一純台灣製造的康博啟視錄M320F/T類比電視卡 ,就能讓一台電腦主機同時也變為你小小私有空間的電視機,此萬元電視與電腦合體的大肚機迎開學活動, 自9月20日始,於全國燦坤3C都可以看得到, 此活動只到10月3日, 欲購新機的人千萬不要錯失此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

    在大肚機中的啟視錄M320F/T,可輕易將電腦就當電視觀賞並錄製節目, 並且軟體內建微軟認證的MPEG-2編碼器,主要功能就是可直接在Windows Media Center觀賞錄製電視,再加上支援雙語立體聲和FM radio,即使現在不上網都可以聽到自己最愛的電台,更不會耗費網路流量,如果遇上期中考無法收看自己心愛的節目,預約錄影輕鬆設定;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任意切換視窗觀賞,甚至把播放電視節目的視窗設成桌布, 上網聊天還能邊看電視都不再是問題,無敵大肚機已超越單一電腦和電視所能帶來的便利和享受!

   康博啟視錄Vista系列產品是業界唯一可於Windows Media Center介面中直接安裝、設定、使用,因為啟視錄體貼消費者的不方便,產品遙控器Green button配件皆經由微軟直接認證,可透過該遙控器操作MCE的UI介面 (User Interface),因為啟視錄注重消費者的權益,康博啟視錄研發團隊從創意設計產品,韌體開發、軟體研發到成品生產,完全由康博嚴格把關,仍是業界唯一可保證全程『純台灣製造』。康博啟視錄和燦坤以同樣對消費者的貼心, 消費者千萬不要放過大肚機出現的機會, 萬元大肚機在全省燦坤等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