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款MicroSD一定覺得很奇怪,現在MicroSD卡不都8G/16G的,怎麼現在才在買2G的不過沒辦法,手機不支援SDHC,而且最高只能用到2G在上去反而會有問題。因此就趁年前把手機內使用將近一年的512MB給換掉,因為照相手機畫質其實都不賴了,因此不管道哪邊都會有習慣看到有趣的事物就稍微拍一下,雖然300萬像數來說一張照片約500Kb而已,但是照久了其實也蠻大的,但是偏偏備份到電腦後又不想砍掉隨時可以在手機裡面無聊時拿來看。

看中的是這款創見 2G MicroSD跟讀卡機綁同捆的組合,想不到一陣子沒看記憶卡,價格真的是掉的好離譜,雖然先前有看過創見記憶卡有一些災情,不過稍微看了一下這款似乎沒什麼災情,加上創見我比較容易找到換貨點,因此就下手了。下面是組合起來的模樣,看起來相當不賴,尤其是那個讀卡機。



其實拿到時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本來想說他是做滑軌的方式只有USB的頭會滑出,沒想到前面根本就只有USB頭的部份而已,後面是一個簡單的塑膠殼加上小阻擋物擋住不要讓兩個部分分離容易遺失。不過這樣設計也真夠嗆的,省成本又好看。



實際插上電腦時,真的很迷你,很多隨身碟尺寸都比他大XD




創見2G MicroSD速度測試,撲~寫入速度真的有點不慎理想不到5Mb/s,算了用在手機上我不會太挑



附上一張先前買的金士頓Kinston microSD 2G的測試圖:效能明顯好多了,所以考慮這兩款的朋友知道怎麼選了,不介意讀取速度或是對創見品牌有偏好的可以選創見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