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大圖)

現今液晶螢幕越來越普遍,尺寸及解析度也越來越大,從15”~28”吋有各式的品牌可以選擇,但若想用電腦螢幕看電視時又要如何選擇呢? 支援1920x1200及真實16:9 1920x1080解析度的啟視錄W600就是您的最佳答案。

康博科技最新推出啟視錄W600外接式電視盒,提供最高1920x1200及真實16:9的1920x1080超高解析度電視觀賞,任何15~28吋標準4:3、5:4與寬螢幕16:9、16:10 的LCD /CRT顯示器皆可輕鬆安裝。隨插即用,只需連接電腦螢幕及類比電視訊號線,再加上內建高傳真喇叭,省去買電視螢幕的錢及室內空間,更提供許多現今電視螢幕所沒有的功能。

為提供最佳的影音享受,啟視錄W600獨家內建〝智慧型畫面比例模式〞功能,提供4:3、16:9、全景模式、全螢幕模式 、智慧型放大(SmartZoom)模式等五種比例選擇,不論您的影像來源比例為何,皆能調整符合各式畫面需求;〝畫面情境色彩模式〞選擇,提供電視(TV)、遊戲(Game)、電影(Cinema) 及自訂等四種色彩顯示選擇,任何情況下皆有鮮艷亮麗的影像;動態式低音增強及立體聲音效處理提供最佳聲音享受。啟視錄W600更加入超強化3D 動態去交錯處理技術、雜訊抑制、循序式掃描與3:2下拉式影像還原技術,提供一般市售電視盒無法比擬的清晰亮麗電視觀賞。


站內促銷:(站內促銷方案,請點入觀看)
啟視錄 W600F  1920 高畫質類比電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