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大圖)

主要特點:
1. 數位、類比、FM三機一體免開機即可用
2. 支援市售高解析度螢幕使用
3. 3D動態去交錯、循序掃描、3D數位雜訊抑制技術
4. 支援480i~1080i色差輸入
5. 觀賞中可隨時遙控暫停畫面,方便記錄重要事項
6. 前置USB可插入隨身碟直接用電視盒撥放影片(MPEG-2, MPEG-4 Part II)、音樂(MP3/WAV/WMA格式)及照片(jpg格式)

業界獨家第一台可支援『DVB-T數位、類比第四台、FM廣播』的外接電視盒,一機多功能還可直接播放影片、MP3及讓您的螢幕直接變成數位相框的超級多合一機種。康博科技體貼您的荷包,讓您不用花錢分別購買各式各樣的設備來完成您所需要的最基本的功能,您只要擁有康博科技最新靚品啟視錄W800F超高畫質多功能外接式電視盒即可感受到一次購足所有功能的超省C/P值。

啟視錄W800F電視盒,適合搭配各式15”~28”吋標準4:3、5:4與寬螢幕16:9、16:10 LCD /CRT顯示器,與大尺寸液晶顯示器、電漿顯示器、投影機, 提供最高1920x1200及真實16:9的FullHD 1920x1080超高解析度電視觀賞,並支援DVB-T數位或有線電視節目觀賞,隨插即用,只需連接電腦螢幕,搭配數位或有線電視訊號線及FM天線即可開始使用。

內建高傳真喇叭無須外接其他喇叭即可享用所有的超級功能。更可透過電視盒前方的USB連接埠,連接USB隨身碟,直接播放影片、音樂及照片檔案。省去購買電視螢幕的錢及室內空間,更提供了許多現今電視機所沒有的超值功能。

為提供最佳的影音觀賞品質,啟視錄W800F獨家內建〝智慧型畫面比例模式〞功能,提供4:3、16:9、全景模式、全螢幕模式 、智慧型放大(SmartZoom)模式等五種比例選擇,不論您的影像來源比例為何,皆能調整符合各式畫面需求;〝畫面情境色彩模式〞功能,提供電視(TV)、遊戲(Game)、電影(Cinema) 及自訂等四種色彩顯示選擇,任何情況下皆有鮮艷亮麗的影像;動態式低音增強及立體聲音效處理提供最佳聲音享受。啟視錄W800F更加入超強化3D 動態去交錯處理技術、雜訊抑制、循序式掃描與3:2下拉式影像還原技術,提供一般市售電視盒無法比擬的清晰亮麗電視觀賞。

除了高畫質的視覺享受,啟視錄W800F更提供PIP子母畫面觀賞,可邊用電腦邊看電視,不錯過任何精采的節目;超實用畫面暫停功能,可在電視觀賞中隨時暫停畫面,方便記下股票、樂透中獎號碼、食譜等生活小資訊;可透過我的最愛頻道自行修改頻道名稱與增加、刪除頻道;頻道即時預覽功能,同時顯示9個頻道的電視畫面,讓您方便迅速切換到想看的節目。除了電視功能外,啟視錄W800F也提供1080i色差端子(Y,Pb,Pr)、S端子、AV端子影像輸入 與立體聲輸入,方便連接各式影音週邊,如DVD 播放器、錄影機、攝影機及Xbox 360, PS2, PS3, Wii 等電視遊樂器。有了啟視錄W800F,您的電腦螢幕也可以是多功能電視機。


站內促銷:(站內促銷方案,請點入觀看)

W800F  免開機即可用 三頻電視盒 (數位+類比+FM 三頻電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