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B ( Autorun ) 病毒的中毒後遺症 ]

惡意將受害者行動儲存裝置的檔案,以RSA-1024演算加密上鎖 (1024 bit) ...。
 蒐集受害者個人資料 ( 帳號、密碼 )並上傳網路..。
 強行開啟電腦系統後門,以 「 遠端入侵 」 的手段,窺探受害者機密個資...。
 盜取線上遊戲的虛擬寶物 ( 辛苦三天三夜白做工 ) ...。
 私自啟動受害者電腦所聯結的CCD / 麥克風,錄下受害者私密的生活點滴...。
 擅自修改 『 我的最愛 』 ,轉址到釣魚網頁,達其竊取帳密之目的...。


毒家新聞〉來無影、去無蹤,具備『退場機制』的變種超級蠕蟲病毒..前往了解》


[ 淺談SEVAS
固態防毒-兵分二路、包抄夾擊的硬體掃毒機制 ]

[ 4顆未知病毒掃描引擎 + 4顆已知病毒掃描引擎 ]

SEVAS 未知病毒掃描引擎 ┤ 沒有病毒碼,也可以掃毒!!!

SEVAS未知病毒掃描引擎運作原理係根據檔案IO之行為模式作解析預測,研判檔案可能發生的「感染點」與「感染範疇」,
一旦檔案包裹屬性臨界於紅色警戒區域內,當下以「現行犯」認定強制逮捕、絕無寬貸,並即刻移送病毒看守所 ( 隔離區 )
實施戒護。

未知病毒(或稱先知病毒)掃描引擎之運作,無需經由事前造冊之犯罪資料 ( 病毒碼 ) 來比對嫌疑犯身分,此舉也適時填補病
毒碼尚未更新前所衍生之危險空窗期!

SEVAS 已知病毒掃描引擎 ┤

SEVAS已知病毒掃描引擎使用全世界最強悍、最精簡的病毒碼檢核技術,同時搭載先進平行比對演算技術,快速查核檔案
IO屬性與特徵,它的最大特色在於極簡短時間內,以硬體掃描速率執行已知病毒的攔檢任務。

SEVAS固態防毒技術支援 「 線上病毒碼 」 下載更新服務,消費者只要連接網際網路,可以「 自動」 或 「 手動 」方式
取得最新的病毒碼服務。


[ SEVAS固態防毒-病毒隔離區戒護措施 ]



「SEVAS固態防毒機制」係以自動化進行病毒掃描作業,即SEVAS晶片偵測到檔案IO進出行動裝置的同時,
同步以硬體速率掃描各式檔案類型,因此無需額外以「手動」方式執行外接式儲存裝置的掃毒動作。

倘若使用者發現儲存檔案被「錯殺」的狀況,譬如自製的小程式或是應用軟體升級程式...,則使用者可以逕行至病毒隔離區內
( 右上圖所示 ) 辦理救濟措施(即檔案還原),業經交保手續的檔案將被自動變更「副檔名」以防萬一,屆時使用者只需還原成
正確的附檔名,而不會破壞到原來的檔案格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