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前陣子藍芽耳機掛點,新購入一隻藍芽耳機i-tech Clip Radio,包裝盒外觀簡單大方,沒有太多餘的包裝,白色盒裝黑色耳機看起來額外搶眼。
DSC_4973.JPG

所有的配件包含 i-tecj clip radio藍芽耳機本體、充電器、雙耳耳機、耳機套及說明書一本(還有一張補充說明書印錯的pin碼),比較可惜的是產品僅有附上雙耳耳機,並沒有提供單耳耳機供替換,有時候純粹待機要拿來講電話的時候有一點不方便,不過仍然是可用啦。
DSC_4979.JPG




由於先前使用的藍芽耳機是耳掛式的,這次買之前一直想換換口味,因為掛在耳朵上面講電話常常對方都會反映有種距離感。這種距離感產生的原因大概是麥克風距離嘴巴太遙遠,透過一層空氣而造成。這次換成i-tech之後,果然這種距離感完全消失不見,這次的決定果然決定是對的!!造型方面是屬於黑橘配色,這種配色也很討喜,而黑色的部分採用類似皮革漆的方式製作,並不會嚴重沾染指紋且具備易用清水擦拭的特性,質感大加分。另外領夾式的設計是第二項買的原因,因為頰在衣服上面真的很方便!
DSC_5329-1.JPG


說明書其實寫的不是很清楚而且略嫌單薄,第一次使用這種整合FM的藍芽耳機時搞不清楚每個按鈕的功能。透明的按鈕就是所謂的多功能按鈕,有多少功能? 開關機、關機狀態久壓進入對頻狀態、來電時接電話 這幾項算多吧?。而上面的FM功能則是比較簡單直覺,上下就是大小聲、左右就是調整FM的頻率。而上下左右按鈕有另外一個功能就是與多功能複合按鍵搭配可以記錄最愛的FM頻道。
DSC_5332-1.JPG  


隨產品附上的是雙耳的耳機,音質算是不錯啦,剛開始用雙耳來接電話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因為音質變的跟平常不太一樣,太好了一些。而耗電量官方規格具備
6.5個小時的通話時間、200小時的待機時間比起一般藍芽耳機長許多,而以我實際上使用習慣來說,如果那天有聽音樂大概一天就得充電一次。而耳機有個缺點就是充電的時候藍芽是無法與耳機對頻,這時手機來電僅能透過手機直接講啦!

DSC_5335-1.JPG




搭配更新韌體後的NOKIA N73 來用可以支援A2DP立體聲藍芽音訊,講電話、聽音樂都不成問題,瞬間變成平常上健身房跑步的最佳拍檔。不過有一點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N73搭配上的關係,耳機在沒有聽音樂或接電話待機時似乎有一點雜音隱約可以聽到這點算是美中不足。另外i-tech耳機本身有點小bug,就是在電力充足的情況底下,當耳機開啟狀態太久沒有連結到裝置,耳機會自動關閉掉,這時無法以一般正常開機的方式將耳機再次打開,而需要透過快速讓耳機過電的方式才會恢復正常,不過整體來說使用上大致順手不造成太大困擾,算是值得買的一隻藍芽耳機。
DSC_53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