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正式釋出版 ComproDTV4.5.51, (請搭配此頁面建議驅動版本使用)

適用產品:E900F/E850F
Release note:

1. 新增EVR進階顯示模式(Vista/Win7)

2. Smart Zoom簡化改善工程

3. 改變預約錄影的檔名排序為: 日期_時間_頻道(例: 20091010_2200_CH051)

4. 改變連續擷圖的檔名為: 日期_時間_頻道_001、002、003

例:

1123_1500_CH050_000

1123_1500_CH050_001

1123_1500_CH050_002

1123_1500_CH050_003

 

5. 改變每周排程的檔名: 當您設定每周的預約錄影排程時,檔名會依照屆時錄影的日期及時間來取代原先設定的時間

例:
20091123_1500_CH057

20091130_1500_CH057

20091207_1500_CH057

6.
支援 Windows 7 底下的 DTV 加上 MCE 的 S5開機預約錄影功能。由於微軟已改變以往所儲存的資料庫位置,導致目前使用者需要進入到Window media cenert 內部來啟用該功能; 而無法如以往一樣,直接透過 Compro Schedule 來做錄影排程設定。

啟用方式如下:
進入Windows Media Center → 電視設定 → 設定預約錄影排程 → Extras 媒體櫃 →
Compro Scheduler → Yes → OK

確認該排程是否被正確讀取:離開 Windows Media Center 並回到Windows 桌面→開啟桌面右下角的 ComproDTV scheduler → 滑鼠右鍵選取 Schedule List

詳細教學如下:http://tdnj.pixnet.net/blog/post/25426635

7. 修正EPG 底下, 按下黃色鍵之後會發生的DTV4 程式 crash 現象。
8. 修正DTV4.5版本,按第二次 OK 鍵而無反應的不正常動作。

  

  1.  下載點1 (tdnj's Blog高速下載)
  2.  下載點2 (官方載點)
  3.  下載點3 (Xuite載點)


VME 742440 驅動 (08/24釋出版)
  1.   下載點1 (tdnj's Blog高速下載)
  2.   下載點2 (官方載點)

   本站購買之 Miroko付費空間 提供軟體高速下載,下載速度比官方快相當多!
歡迎多加利用,如分享請導回原始軟體版本介紹頁面,勿直接分享檔案連結。

=對於此釋出的版本如有問題,歡迎在此篇提出討論=
也歡迎直接到到底下以論壇的方式參與討論 (免註冊也能討論喔!)

前往討論

不需註冊可直接進行討論,版面更自由
註冊更可直接上傳圖檔到討論區,訂閱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