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roDTV 在4.551版本以後支援 Windows 7 底下 MCE 的S5開機預約錄影功能。這功能簡單的來說就是強化MCE的錄影功能,因為以往透過MCE錄影需要將電腦一直維持在較耗電的開機的狀態,無法將電腦關閉。而此項功能讓MCE也能享有S5的自動開關機功能,但是前提是電視卡本身必須要支援S5自動開機功能才能夠使用。這項功能並非目前才推出,但由於微軟已改變以往所儲存的資料庫位置,導致目前使用者需要進入到Window media cenert 內部來啟用該功能;而無法如以往一樣,直接透過 Compro Schedule 來做錄影排程設定,所幸設定步驟並不複雜,可透過ComproDTV MCE Addin當中的小程式來簡易達成。

啟用方式
首先,進入到Win 7 MCE 選擇 『Extras』→ 『Extras 媒體櫃』『Compro Scheduler』

DTV scheduler.jpg


MCE跳出訊息詢問:是否將ComproDTV排程升級為與MCE EPG所做的排程同步,選擇『Yes 』
001.jpg 


成功將Win 7 MCE排程更新至ComproDTV軟體,選擇『OK』
002.jpg


在MCE當中透過EPG選擇所需要錄製的節目
recorded TV.jpg


確認該排程是否被正確讀取
離開 Windows Media Center 並回到Windows 桌面→ 開啟桌面右下角的 ComproDTV scheduler →  滑鼠右鍵選取 Schedule List
W7  MCE plus DTV.jpg


預約錄影時間到,由ComproDTV軟體將電腦由關機狀態下啟動S5交由Win7 MCE排程預約錄影,排程內可看預約錄影是否完成。
finished.jpg

 

<前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