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Nova理想品牌.JPG

捷報!2010年NOVA通路理想品牌調查結果已經出爐。從2003年至今,年年皆榮獲NOVA通路理想品牌大獎殊榮的康博科技,今年再度以「康博啟視錄」勇奪電視盒類別理想品牌。除了證明康博啟視錄已成功的在零售商及消費者心中建立起優異的品牌形象,更反映出康博品牌經營策略的正確性。
有國內 3C通路界奧斯卡美譽的「NOVA 通路理想品牌」,是由全台灣最大連鎖電腦賣場NOVA所舉辦的年度票選活動,主要是針對消費者及零售商進行一對一的2009年IT數位商品問卷調查,票選出消費者及零售商心中知名度、指名度最高的品牌。此年度調查不僅反映市場實際銷售狀況,更是消費者在採購資訊產品的最佳參考指標。

康博科技深信決定品牌價值不僅僅是靠削低價格,產品功能、品質及獨特性才是關鍵。即使面對著電視盒/卡界許多大陸低價產品的競爭,康博仍堅持研發製造高品質多功能的獨特產品給消費者。在電視盒/卡業界中,康博是碩果僅存的唯一從研發、韌體、軟體到生產,全程皆為台灣製造的廠商。獨家專利的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以及遙控器開關機功能,更是讓電視盒/卡產品從電腦周邊層次提升到家電化數位影音的新境界。

康博掌握多媒體視訊趨勢,將持續推出支援Full HD高畫質解析度、SATA硬碟、 BT影音下載及內建HDMI數位影音輸出端子的網路影音播放器系列產品。同時,在累積多年數位影音擷取及處理技術的經驗,康博科技也正式跨足數位監控市場,一系列推出適合中小企業及家庭使用的智慧動態偵測和雙向語音操作的室內小型網路監控攝影機,讓消費者可以自遠端網路或手機IE介面就可以看顧家中的小孩長輩或是寶貝寵物。康博將繼續秉持品牌經營的初衷,並以帶給消費者更安心更美好的數位生活為經營理念與目標,引領您進入數位多媒體生活的新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