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50 數位電視棒 

榮獲光華商場2010年「電視盒/電視棒3C品牌大賞」,台灣本土多媒體大廠康博科技,推出結合最新DAB/DAB+數位、FM類比廣播收聽,以 及HiHD數位電視收看的【藍色精靈】啟視錄U650數位電視棒。兼顧功能與設計感的完美結合,沉穩黑的鋼琴鏡面設計,搭配隨著收訊而躍動閃爍的冷光藍,附贈電腦專用紅外線搖控器和高功率牛角天線,啟視錄U650數位電視棒,於2010年10月正式隆重上市。 

康博啟視錄U650電視棒擁有超迷你體型,含USB蓋全長僅6.7公分,除接收一般DVB-T數位電視節目觀賞外,還可收看任何HiHD高畫質節 目,無論是國內數位台直播的高畫質職棒比賽,或是國際球賽盛事,都可直接以H.264格式高畫質HiHD觀賞錄製,同時啟視錄U650還可收聽一 般FM類比廣播及DAB/DAB+ 數位廣播收聽及錄製。 

搭配康博科技最新版ComproDTV 4影音軟體,可利用進化式子母畫面功能一次同時開啟觀賞4個電視及影片畫面(3個數位電視畫面+1個影片播放視窗) ,還可以任意切換子、母視窗觀賞順序,也可運用ComproDTV 4軟體中的視訊桌面功能,將桌面設定為動態背景觀賞。ComproDTV 4影音軟體,設計許多貼心且操作容易的功能,電腦即電視,輕鬆享受最簡單的行動數位生活。 

為了更進一步發揮Win7/Vista的強大影音功能,啟視錄U650提供Windows 7/ Vista Professional/ Premium/ Ultimate下Windows Media Center電視節目功能收看錄製,還可直接整合Media Center中的預約錄影排程,展現軟體的多功能和硬體的設計感,新移動式多媒體,劃時代的啟視錄U650數位電視棒絕對是3C影音產品最佳首選。 

 

回顧:在今年的Computex展覽上面其實就看到U650實品(不過那個時後似乎叫作U680F),非常的迷你、外觀也非常流線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