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KAV.jpg

卡巴斯基授權USB-KAV隨身碟版】世界第一的殺毒權威!由藍光科技經過卡巴斯基全球唯一授權對可攜式裝置所推出的USB儲存設備之防毒解決方案!! 除具備Anti-body病毒抗體能夠為隨身碟做第一道把關,具備即時過濾、掃描隨身碟檔案做全方位的磁碟監控!!並可透過USB-KAV回掃中毒電腦、做解毒的動作!!讓您把防毒軟體輕便帶著走!!除此之外,軟體更搭載動態虛擬磁碟功能,對於現代人資料保密性大幅提高保障,保密文件固若金湯!!
軟體兼顧「保密」與「防毒」兩大安全機制的「保密防毒隨身碟版」,除了具有自動線上更新病毒碼的功能外,更提供有USB防護、檔案隔離、磁碟掃描、偵查報告等多項安全機制,就像一層全方位的保護網,讓電腦病毒沒有入侵的可乘之機。此外,更能滿足消費者能夠在享受行動資訊可攜性的便捷好處之餘,又能夠避免層出不窮的病毒威脅,內建動態虛擬磁碟分割區,並確保數位資料的隱密性,成為兼具效能與安全的行動數位生活環境裡、不可或缺的一項必備儲存周邊。

 
啟動USBKAV,全面接管所有USB裝置安全!!

卡巴斯基授權USBKAV隨身碟專用「殺」毒軟體,

不止替隨身碟殺毒,藏在電腦硬碟裡的毒都一起殺光光!


產品特點
1. 超友善介面 - 初學者也會使用、不挑隨身碟晶片
2.
隨身碟免疫 - 內建隨身碟疫苗鎖定檔案,防止隨身碟病毒寫入、散佈
3.
超安心防護 - 防護多數未知與已知型隨身碟病毒、電腦病毒、蠕蟲、木馬等惡意程式
4.
資料最安心 - 即時掃描防護進出隨身碟檔案,資料最安心!
5.
最即時監控 - 全新的磁碟監控技術,可追蹤、記錄和分析可疑的活動
6.
防護與解毒 - 卡巴斯基掃描、病毒碼核心,病毒碼齊全、解毒能力強悍!
7.
解毒工具碟 - 以卡巴斯基USB-KAV防毒隨身版回掃朋友、公司中毒電腦並協助解毒!
8.
動態私密碟 - 動態調整保密磁區大小,用多少分多少,傳輸速度不降低!

產品內容物:說明文件(序號)、USB 16G隨身碟(不限廠牌,隨機配送) [軟體出貨採環保包裝、無彩盒]

USBKAV USB支援:Windows 2000, XP, Vista,Win 7
[提供一年病毒碼更新、永久動態軟體鎖功能]

贈品隨身碟硬體(不限廠牌,隨機配送)
容量:16G
保固期限:依照隨身碟各品牌原廠提供產品終生保固服務 (詳情請見各品牌原廠官網所公佈資料為主)

彩盒版本原價:$799元 環保包裝特價$499 上市加碼送隨身碟!!
新品上市特價
$499 含運費

立即線上填單訂購
立即線上刷卡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