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月PCDIY玩家票選得獎LOGO.jpg

2010 年第八屆PCDIY!玩家票選品牌大賞,康博科技啟視錄品牌再度獲得消費者和玩家 支持,暨榮獲「2011 NOVA通路理 想品牌」和「2010光華商場3C品牌大賞」殊榮後,以優異的產品品質,堅持台灣本土製造,及專業的軟硬體技術,再度蟬聯「PCDIY!玩家票選品牌大賞 -電視盒最佳理想品牌」,反映出康博啟視錄產品的成熟度,和使用者對於康博啟視錄品牌的信任度,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首選。
 

PC DIY!希望藉 此一年一度的玩家票選品牌大賞活動找出電腦玩家們於採購3C產品時優先選擇的理想品牌,呈現專業且全方 位的消費端訊息。康博科技在電視卡盒業界中,一直以符合使用者需求創新產品原則,持續不斷研發貼近使用者的新產品。康博除以原有專利技術 的自動開關機技術,節省能源,預約錄影無需持續待機,另外更首創台灣第一台數位類比結合的啟視錄電視盒,支援目前電腦螢幕最高解析度真實16:9 高畫質顯示,內建USB連接埠和喇叭,可直接連接USB隨身碟播放圖片、音樂及影片檔案,同時還節 省購買電腦喇叭的費用,讓消費者在選購電視盒時能有更多更豐富的選擇。且康博一向對於產品畫質非常的要求,也讓啟視錄產品在市面相同類型中更是略高一 籌,並堅持全程台灣製造生產,才能讓啟視錄產品在市場上堅守屹立不搖的領先地位。
 
此次蟬聯「2010年PCDIY!玩家票選品牌大賞」,除了專注於軟硬體技術研發、整合,以消費者需求 為出發點,發展出滿足消費者數位生活便利的高品質產品。同時也將繼續秉持品牌經營的初衷,注重售前諮詢、售後保固服務,信任康證明康 博啟視錄已成功在消費者及專業玩家中,建立起優異的品牌形象和信任品質的保證,更反映出康博科技產品創新開發的正確性。康博深信產品 價值不僅僅是靠削低價格,產品功能、品質及實用性才是真正貼近消費者的關鍵。在電視盒/卡業界中,康博科技是碩果僅存的唯一從研 發、韌體、軟體到生產,全程皆為台灣製造的廠商,未來,康博科技將持續掌握多媒體視訊娛樂發展趨勢博啟視 錄品牌。



看文章抽好康!
12/20-12/26
卡巴斯基授權USB-KAV防毒隨身碟版

市價799  免費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