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680全家福.jpg

現今液晶螢幕尺寸和解析度越來越大,從15~28吋有各式品牌選擇,只要再搭配一台電腦螢幕專用的外接電視盒,連接電視線和 螢 幕,即便未開啟電腦主機電源,就可輕鬆享受自己所喜愛的電視節目,康博科技推 出新款「啟視錄W680 1920外接式電視盒」,支援1920x1200及真實16:9 1920 x1080解析度,體積小而不佔空間,重點內建高音 質喇叭,不需連接PC喇叭就可以在電腦螢幕上隨時觀賞各 式精 彩節目。

啟視錄W680外接式電視盒, 提供最 高1920x1200及真實16:9 FullHD 1920x1080超高解析度電視觀賞無需安裝軟 體或 驅動程式,隨插即用,啟視錄W680連接電腦螢 幕, 加上類比電視訊號線即可購買電視機預算並保有了室內空間。啟視錄W680更提供許多傳統電視做不到的功能,為提供最佳的影音觀賞,W680獨家內建OptiRatio五種智慧型畫面 比例 模式功能,提供4:316:9、全景、全螢幕、智慧型放大五種比例選擇,不論電視影像來源比例為何,皆能調整符合各式畫面需求;另一獨家功能為 OptiMode情境模式選擇, 提供電視(TV)、遊戲(Game)、電影(Cinema) 及自訂等四種顯示選擇,任何影像下皆有鮮艷亮麗的影像;動態式低音增強及立體聲音效處理提供最 佳聲音享受。啟視錄W680更加入超強 化3D 動態去交錯處理 技術、雜訊抑制、循序式掃描與3:2下拉式影像 還原技術,提供無法比擬的清晰亮麗電視觀賞。

除高畫質的視覺享受,啟視錄W680提供PIP子母畫面觀賞,可邊用電腦邊看電視;超實用畫面暫停功能,可在電視觀賞中隨時暫停畫面,方便記下所需要的重要資訊;透過我的最愛頻道自行修改頻道名稱與增加、刪除頻道;頻道即時預覽功能,同時顯示9個頻道的電 視畫面,方便迅速切換到想看的節目;多重睡 眠關機時間設定,即使看電視時睡著了也不必擔心浪費電,如此多樣貼心的設計,比傳統電視機更為方便實用。啟視錄W680提供1080i色差端子(Y,Pb,Pr)S端子、AV端子影像輸 入 與立體聲輸入方式,方便連接各式影音週邊,如DVD 播放器、錄影機、DVXbox 360, PS2, PS3, Wii 等電視遊樂器。 就讓啟視錄W680 搭配各式電腦螢幕顯示器,成為最舒適的多功能高畫質電視,並盡情享 受清晰暢快的刺激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