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ON推出的這款牛角般獨特筒型弧線造型 SYV 2.1CH多媒體喇叭,蠻適合喜歡一個人在房間,不想用耳機聽音樂而是把手機當作迷你音響聽音樂的人,而喇叭本身不像市面上一些過於迷你的喇叭聲音部分表現被限制住,ADDON發出的聲音在多媒體喇叭裡面算是有80分,音質還算不錯(當然測試時,望眼看去我的MX 5021當然是獲勝,不過定位上不太相同就是)。以可攜性來說,比起像是NOKIA MD系列或是X-mini喇叭,ADDON這款SYV 2.1CH多媒體喇叭體當然就是輸到脫褲子,不過考慮到中型可攜喇叭的定位,市場上似乎這類產品相當的少。所謂可攜帶型當然就是會帶出去或是帶來帶去,一些小型展覽帶出去做簡報或是學生辦活動需要一些音樂或是讓人聽得更清晰的情境,ADDON SYV 2.1CH都相當適合。下面就來和大家分享這款 款SYV 2.1CH喇叭囉。

外箱部分產品是英文包裝,外箱尺寸:360 x 182 x 87 mm,實際上市時不知道會不會有中文的版本。
DSC_9288.JPG


外箱打開後,喇叭本體用一層塑膠防塵套保護住,外箱跟內容物大小差不多,沒有過度包裝的情況。
DSC_9291.JPG


牛角般的獨特筒型弧線造型,喇叭本體外型大小約是290 x 110 x 72 mm,重量不含電池約440g,這獨特的造型榮獲.Plus X Award 2009德國技術創新大獎,及Computex Taipei 2010 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
DSC_9293.JPG


換個角度,可以看到這款喇叭雖然只有一個主體,但是一點都不含糊,有別於一般迷你可攜式喇叭,ADDON SYV 2.1CH 採用三組獨立作業的揚聲器,提供真真實實的2.1聲道立體聲音效,
DSC_9297.JPG

 

再轉過來一些,可以看到扎扎實實的2.1聲道,雖然只有一體,不過三位俱在。喇叭輸出功率左右分別是1W輸出(RMS:0.6Wx2) / 重低音部分是4W (RMS:1.2W),規格都不是一般可攜式小喇叭開得出來的。
DSC_9300.JPG

 

另一個角度
DSC_9303.JPG


喇叭除了可以透過USB直接供電,也提供使用使用最容易取得的AAA電池(充電電池可用)
DSC_9304.JPG

 

這邊使用充電電池來供電,以這個喇叭的規格來說,沒有發現推不動的情況,算是相當的不錯。
DSC_9308.JPG

 

內建音效擴大,提供USB插槽筆電類的產品可以隨插隨用,透過USB直接供電及傳輸音效,手機、MP3、遊戲機之類產品可以直接使用3.5mm音效孔直接輸入。
DSC_9311.JPG


配上一張與hTC Desire HD 4.3吋手機的相片,搭配上手機內建的杜比音效,效果極佳,不過在3.5mm音效輸入的情況下,發現美中不足的是仔細聽的情況下,聲音部分會有細細微小雜音(類似調頻音),後來經詢問原廠內部也的確有發現這個細微的缺點,在未來上市的新版本中將採用新的主版以濾波消除掉此訊號,未來我這邊拿到新的主版後再來補充這部分改善的情況。
DSC_9313.JPG 


結論:
ADDON SYV 2.1CH USB/3.5mm 雙介面喇叭,擁有極佳的輸入介面,不論常見的3.5mm輸入及USB都可以使用,加上喇叭輸出功率足夠,對於想要購入電腦喇叭又想要不失機動性的使用者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雖然使用AAA電池供電,在喇叭輸出功率不小的情況下,仍能夠推得動,算是很難得。一個牛角筒型弧線造型本體卻能夠有實在的三組獨立作業的揚聲器,提供真真實實的2.1聲道立體聲音效,也算可攜式喇叭裡相當少見,更難的的是USB供電及傳輸的部分能夠支援目前還活著的大多數Windows平台及Mac OS10作業系統以上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