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7 64(或Vista 64) 一般如果使用未經過微軟認證過取得數位簽章的驅動,必須要在開機時進入Widow 前按"F8"選擇"停用驅動程式強制簽章",使用上並不是這麼的方便,因為每一次重新開機就得要重新做一次掛驅動。有一個更好的方式,使用下面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 Overrider 1.3直接停用數位簽章後就可以跟32bits環境一樣輕鬆掛上未經微軟簽證過的驅動版本了!

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 Overrider 1.3

 下載點 (tdnj's Blog高速下載)

執行時以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該程式,勾選如下圖的「Enable Test Mode」選項,接著按下「Next」按鈕即可,關閉調數位簽章後之後使用Beta版本的驅動就在也不需要按下F8手動掛上驅動了! 如要恢復則點選「Disable Test Mode」接著按下「Next」按鈕即可。

停用過後,重開機桌面右下方會出現"測試模式..."字樣(這時已切換到測試模式了),Driver壓縮檔解壓,接著再啟動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 Overrider,選擇Sign a system file 然後輸入康博沒有被認證的驅動sys檔案路徑及名稱,點選OK便可完成簽證。

=工作完成後,把原來的Driver移除,接著重開機=

重開機後,便可執行安裝新Driver,安裝新版Driver,安裝時還是可能會詢問部份檔案未簽證,是否安裝的訊息,這時選則讓他安裝的選項,這樣Driver才能正確安裝至系統內。
Driver順利安裝完畢後,再重開機,接著就可以不需要每次都手動掛載驅動而使用新版驅動了!

 

1.png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