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釋出版 VMHybrid_FixFreeze 驅動程式 (請搭配建議官方最新版本DTV使用)

Release note:
1. 修正電視看到一半畫面凍結問題。
2. 此版本尚未通過微軟認證,但已在平台上解掉凍結問題,也經過數位有凍結問題的網友測試過能夠解決凍結問題,因此決定放上Beta先供有此問題的網友使用。

另外,由於此版本為 Beta 版,尚未通過微軟認證,若要使用在64bits環境之下,請參考本篇,先停用數位簽章功能,使用上會比較順手!

Hybrid_FixFreeze  驅動 (2011/05/27釋出版)

  1.  下載點1 (tdnj's Blog高速下載)

本站購買之 Miroko付費空間 提供軟體高速下載,下載速度比官方快相當多!

歡迎多加利用,如分享請導回原始軟體版本介紹頁面,勿直接分享檔案連結。

=對於此釋出的版本如有問題,歡迎在此篇提出討論=
也歡迎直接到到底下以論壇的方式參與討論 (免註冊也能討論喔!)

前往討論

不需註冊可直接進行討論,版面更自由
註冊更可直接上傳圖檔到討論區,訂閱回應


SEVAS固態防毒新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