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t300.jpg   
產品名稱:啟示錄 T300  數位+類比(軟壓)  電視卡 (PCI 介面卡)
  台灣製造2年保固

4ab608a948596


#史上最強-ComproDTV4.5軟體
#獨家提供-微軟MPEG2編碼器
#影音擷取-S端子、AV端子輸入
#節目預錄-S5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
#完美取代-DVD錄放影機


 

為了體貼想看目前的有線電視節目,又想欣賞數位電視節目的消費者,康博科技特別獨家推出啟視錄 T300 數位 / 類比雙用電視卡。 啟視錄 T300 除了擁有獨家傲人的 ” 自動開 / 關機預錄及搖控器開 / 關機 ….. 等功能以外,最特別的是它是 ” 雙機一體 ” 數位訊號及類比訊號通吃,這在業界是絕無僅有的特異功能,因此無論您是想看或想錄第四台的節目還是數位電視節目都可完全依賴 ” 啟視錄 T 300” 達到最高之雙效合一的境界。

啟視錄 T300 採用 Philips 最新強化版的雙位元 Tuner 與一般市售產品截然不同,讓您擁有更淨化的類比畫面及更穩定之數位畫質,貼心的 Low ProFile 設計讓您不管是任何一款機箱都能適用,遙控器開 / 關機功能讓您有如享受家電產品的方便性,再加上自動開 / 關機預錄功能讓您不必熬夜無須等待可在最省電的模式下錄完您所需要的一切。 搭配獨家設計的 ComproDTV 電視觀賞及錄製軟體,不論是數位或類比節目觀賞、 MPEG-2 格式錄影、時光平移、頻道瀏覽或是畫面擷取等功能,皆讓您用電腦看電視比一般電視更便利。

搭配DTV4.5 軟體本身強化的功能,
# 雜訊消除(Noise removal)
# 去交錯 (Deinterlace)
# 視訊柔化(Video smoothing)


促銷價:$ 2190元 含運費  停產


訂購方式
貨到付款:立即線上填單訂購 (tdnj's Blog)
刷卡、ATM轉帳、超商付款:立即下單訂購 (PChome商店街)


庫存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