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嵌入式系統安全穩定 完整儲存網路監控影

RS-2208 2212全家福.jpg 

長久致力於影像處理的台灣科技廠商,康博科技,2011年九月正式推出首台專為中小企業及家庭用戶監 控應用開發的網路影像錄影機「康博RS-2208/2212」。康博RS-2208/2212網路影像錄影機選用Linux作為一個安全穩定 的作業平台,免受網路病毒入侵導致影像損壞,且支援每台攝影機高達60fps監視畫質(根據攝影機規格而定),並具有H.264、MPEG4 及MJPEG 3種影像串流處理能力,最先進的H.264技術相較於一般影像壓縮格式,影像檔案更小,所以大幅節省錄影的儲存空間,在網路傳輸佔用頻寬更低也更順暢。另 外RS-2208/2212分別可接8支和12支的百萬像素網路攝影機,內建專業級多頻道監控軟體,可提供用戶多達8至12 隻的攝影機同時監控,配合與各式智慧型偵測、即時錄影、播放、回放、備份等功能,讓用戶能輕鬆使用。

隨著寬頻網路發展,傳統DVR監控系 統,需人力成本架設諸多線路,和網路影像錄影機NVR相比,康博RS-2208/2212僅需將網路影像 錄影機透過網路,或直接放入安裝光碟,安裝精靈便會指引使用者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輕鬆快速完成設定,另外還支援2個3.5吋SATA硬碟 (最大3TB / HD)作儲存,適合作長時間錄影。康博RS-2208/2212最特殊設計「單鍵備份按鈕」,輕鬆快速備份資料至外接式USB 儲存裝置,大幅提高錄影檔案使用和儲存的方便性。同時提供RAID-0平行讀寫及RAID-1(磁碟鏡射)儲存設定,RAID-0設定是將資料儲存在2個 以上的硬碟,將全部的硬碟儲存容量合併,並將資料切分到全部的磁碟機上,進行平行讀寫,不會造成資料的重複,提供最佳的效能增加容量並提高更 快傳輸速率;而RAID- 1設定,是將影像資料同時備份儲存錄影寫入至 2個SATA硬盤裝置,使得這2個硬碟彼此間如同鏡像反射,讓用家資料受到高度安全防護,給使用者多一個選擇。

針對網路影像錄影機靈活性 的需求,康博RS-2208/2212提供無限組使用者帳戶,讓使用者能夠根據個人喜好調整不同的使用權限,包括即 時播放 / 回放 / 系統設定等,同時也能獨立鎖定或開放部份功能於單一使用者(Live View即時播放、控制PTZ攝影機、Playbackc回放),大大滿足監視應用與市場客戶的需求。「RS-2208/2212」同時支援網路攝影機的 雙向通話,使用者連接揚聲器及收音至攝影機,即使身處遠端的監控位置,管理人員亦可對監控現場作出即時的雙向溝通。「康博RS- 2208/2212」系列產品擁有最高畫質的錄影影像格式,同時安裝方便簡單,大幅縮減了儲存影像的硬體設備成本,還有節省安裝的人力成本, 絕對是一般零售商店、連鎖通路、或是中小企業專案規劃的最佳選擇。
--
康博針對新產品線網路監控攝影機所推出的網路影像錄影機, 就是俗稱的NVR,而在之後, 一系列的攝影機和NVR也將同時支援其他廠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