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電視卡盒時, 你最會想要指名購買哪一個品牌呢? 這是2012 NOVA資訊電腦廣場和NOVA情報誌所主辦的通路理想品牌問卷調查中,針對NOVA一般賣場民眾詢問的問題康博科技感謝大家的支持,無論是在消費者或零售商評選 中,「康博啟視錄」連年獲獎。連續第九年,在今年「2012 NOVA通路理想品牌」電視盒類別,再度獲得消費者的最佳理想品牌及零售商的通路理想品牌雙料殊榮。

2003 年始康博科技推出自有品牌啟視錄電視卡、電視盒系列產品,同時深入觀察消費者需求,提供獨家專利的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及遙控器開關機功能讓電視盒/卡不再只是電腦周邊產品,更帶領大家提升至家電化數位影音新境界康博科技歷年來屢獲大獎無數,曾獲PCDIY雜誌「玩家票選獲獎廠商」,電腦王編輯[A級推薦] ,ComputerDIY雜誌「採購推薦」,光華商場的「品牌大賞」等,今年第九度獲選NOVA電視盒類別通路理想品牌再次證明康博啟視錄成功建立的優異品牌形象,更反映出消費者對於康博科技產品的信任度。「 NOVA 通路理想品牌」年度票選活動,主要針對NOVA六家營業處的消費者及零售商進行一對一面訪問卷調查,票選消費者及零售商心中知名度、指名度最高的品牌。此次共發出有效問卷3,000份消費者問卷,門市經銷商550份問卷,依品牌信賴度與門市最佳銷售品牌遴選出消費者和門市店長心中真正的【NOVA通路首選】。

康博科技除深耕多媒體產品外於2009年正式跨入數位監控整合系統,包括家用網路監控百萬畫素攝影機及網路影像錄影機, 迄今於台灣及世界各地獲許多專業監控媒體及客戶的肯定,同時近期更成為國內多平面網路媒體爭相報導的話題,康博相信數位監控將成為未來數位家庭概念其中一環很顯然地目前已逐漸受許多個人及家庭用戶的重視。因此,康博科技將網路監控攝影機結合現今手持裝置iPhone/iPad/Android,使用者可直接收聽遠端監控攝影機現場聲音,甚至還可直接手指滑動手機觸碰式螢幕,即可立即移動家中或設置遠端的監控攝影機鏡頭,消除一般消費者對於舊有傳統監控系統操作困難的刻版印象。展望2012年,康博將秉持智慧型人性化設計概念,重視使用者的需求與習慣,將針對中小企業及家庭市場推出各式網路監控攝影機,及網路監控影像錄影機提供消費者更人性化的軟硬體高度整合之視訊娛樂及數位監控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