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康博科技在Secutech2012 國際安全博覽會國際安防大展中展出的攤位,耕耘多年今年算是將監控產品發揮得更好,產品延伸到支援ONVIF攝影機NVR及多種環境安防的解決方案上,下面就是這次參展拍攝的照片。

承襲以往康博的代表色,橘色,攤位仍是採用橘色調,由於是國際展,不少國外買家來來往往,台灣人反而算是少數。
DSC_0118

今年監控分為二大應用主題,第一項主題是家庭使用的自動化安防整合方案,透過門、窗加裝的感應器,只要一開啟門、窗,具備PTZ旋轉監控的攝影機立刻會轉向裝有感應器的門窗做即時監控,並隨著走入的人員不斷追蹤拍攝,從門禁保全、無線遙控和入侵偵測,搭配安裝無線智慧型偵測,自動化監控事件通報使用者,能充份提高居家環境安全,幫助使用者避免突發事件發生,在事件一開始就能充份掌握所有狀況,可說是相當不錯的居家保全方案,相較起目前的每月月付的保全系統來說,一次性的投資或許更為經濟。
DSC_0129

 

而家庭的應用端也延伸到平板、智慧型手機上面,可遠端進入監控系統觀看,並透過Seedonk軟體做即時事件簡訊通知,詳細可以看站內IP70W測試報告。除此之外,Compro在這次監控展也推出了ComproCloud服務,當網路攝影機監控到有問題的畫面或狀況,會將畫面即時存取至雲端,同時並送出推播訊息至AndroidiPhone智慧型手機,提供使用者可在第一時間將危險及風險減到最低,一手掌握監控現場狀況。透過雲端空間,可以即時將網路攝影機拍攝到的影片或是事件擷取圖片往雲端送,這樣的做法好處有兩個,一是不怕宵小進入後將NVR主機破壞,二則是所有事件都存到雲端有資料異地備份的雙重保障。
DSC_0140

 

零售端越來越多的的解決方案,由圖片上可以看出目前主推的四大類型數位攝影機產品,包含固定式室外防水型、室內PTZ可旋轉型、室內固定型、室內迷你型監控攝影機搭配4~32路NVR主機,今年康博的監控產品選擇會越來越齊全。
DSC_0139

 

第二項主題為企業端的多路攝影機架設的解決方案,這次展出的RS-2200系列可以支援4~8路的監控系統,搭載Linux系統,針對一般家 庭用戶及中小企業來說都可以快速DIY架設系統,大幅減少硬體設備及安裝人力成本。而針對32路此類型大企業所採用的大型監控則是推出一款Windows 平台的工業級電腦搭配專業監控軟體ComproView Premium版本,具備影像分析、智慧搜尋、多螢幕管理、監控事件、警報通知等功能。此外,也展示今年以前都沒有的室外用數位監控攝影機。
DSC_0130

 

現場展示的居間安全展示demo,採用小門來模擬,只要一開啟,門內的IP550就會不斷的追蹤開啟大門的人。
DSC_0149

 

現場展示各種不同的網路攝影機,搭配NVR主機,目前看到的所有NVR都有在會場當中展出。圖中攝影機分別為IP570(12X光學變焦)、IP90(2百萬像數IR)攝影機、CS400(室外)攝影機、IP540(PTZ攝影機)、IP60(固定室內)攝影機及2104四路NVR錄影機。
DSC_0120

 

IP540及IP60產品特寫
DSC_0121

 


IP570、IP90、CS400產品特寫
DSC_0122

 

RS-2208錄影機特寫,對照鍵盤大小,主機可說相當迷你,功耗設計上也屬於低瓦數,適合取代浩電電腦主機來擔任監控錄影動作。
DSC_0125

 


RS-2104錄影機特寫,主機更為迷你,屬於家用型低功耗主機,適合取代浩電電腦主機來擔任監控錄影動作,但也因只能放入一只硬碟,無法做Raid1備份功能
DSC_0126

 

新推出的CS80迷你無線攝影機特寫,小巧卻一樣具備高畫素及清晰鏡頭
DSC_0153

 

Compro自家推出的ComproView軟體也下足功夫,由於這項軟體的普通版本是免費的,對預算不夠,想要透過舊電腦接多路攝影機的使用者來說,ComproView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而NVR內附的則是Premium版本。
DSC_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