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80 03大  

新一代康博攝影機Compro CS系列採用UPnP技術,只要使用者連結電源和網路線,即可開始進行安裝使用。CS80內搭載1/3吋200萬素CMOS影像感應器,在最大解析度 1600x1200時,擷取最大最清晰的影像畫質。Compro CS80不僅提供多種影像壓縮格式,還可利用目前最夯的iPad/ iPhone/Android或支援 3GPP手機達到遠端監看功能,不需要緊盯電腦和手機,若監控現場有任何狀況,使用者將會收到來自攝影機所送出的SMS或推播警報訊息,讓使用者不受地點 時間限制,隨心所欲、保全監控守護自己的家園。

Compro CS80在影像傳輸方面,支援最新H.264影像壓縮格式,壓縮比率高影像檔案小,故錄影時間可較長,同時也較不占硬碟儲存空間和網路傳輸影像時的頻寬, 相較於MJPEG與MPEG4,H.264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中提供高影像品質與高效率傳輸功能。此外, CS80還有康博貼心研發的WebVUer網頁版監控軟體,使用者可自外部電腦,直接開啟各式網頁瀏覽器,連結回遠端攝影機,進行調較設定,同時還可利用 10倍數位影像放大的功能,清楚監控畫面影像,影像畫質絕對是傳統攝影機無法比擬的最佳品質。


全新的Compro CS80 20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設計小巧、精緻簡約,卻是性能強大之家用監控佼佼者,非常適用於固定範圍的環境監控,例如家中的樓梯門口、老人/小孩/寵物房, 或甚至是家中正對陽台的方向,搭配CS80雲端監控的功能,只要自iPad和iPhone的APP Store,或Android的Play商店下載康博攝影機專屬免費的手機用監控軟體,就可即時監控攝影機影像,甚至可直接錄影儲存於手機本體,或擷圖可 愛的小孩和寵物照直接上傳於Facebook,更可於手機直接收聽攝影機所在之現場聲音。Compro CS系列包含有可安裝於戶外的CS400系列及室內CS80系列,安裝快速操作方便,讓您家中或店面的監控將安全無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