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活動已結束,即日期只要分享使用心得文章,即可拿 KIS2013防毒 [活動數量15套]

 

開學了! 已經收好心迎接新的學期課業了嗎? 為了讓莘莘學子迎接新的學期,本站特別舉辦卡巴斯基授權 USB-KAV 軟體的免費發送活動,只要憑 edu.tw 結尾的信箱,即可免費索取一組 USB-KAV 正式軟體授權序號。新學期裡再也無懼隨身碟病毒,開心跟朋友分享檔案。此外,USB-KAV 更貼心提供私密碟功能及檔案同步備份功能,讓隨身碟不只是單純的儲存媒介,更能升級為離線備份工具,讓您的專題、論文更加有保障。

活動資格:具備.edu.tw 信箱的使用者
活動內容:免費索取 USB-KAV 防毒軟體正式版1組 (私密碟、備份功能可永久使用)
活動時間: (目前原訂500組已全數發送完畢,加碼600組目前剩100組,申請試用版,同樣可參與分享拿好禮活動
)
分享好禮:透過在 tdnj's blog 以悄悄話留言寫下您的分享使用心得網址
信箱,我們將會選10名贈送卡巴斯基 KIS 2013英文版序號

活動說明:
分享內容好壞都可寫,我們希望得到使用者最真實的使用感受及意見,分享心得請於公開網站、論壇(Blog、PTT可,只要能明確提供分享內容),Facebook 因有權限問題無法進行審核較不建議。

關於【卡巴斯基授權USB-KAV隨身碟版】
USB-KAV 是 Kaspersky Lab (卡巴斯基) 全球唯一授權使用最新的防毒引擎與最完整的病毒碼所開發專門應用在 USB 儲存設備之防毒解決方案!! 除
具備 Anti-body 病毒抗體能夠為隨身碟做第一道把關,具備即時過濾、掃描隨身碟檔案做全方位的磁碟監控!!除此之外,軟體更搭載動態虛擬磁碟功能,對於現代人資料保密性大幅提高保障,保密文件固若金湯!!軟體兼顧「保密」「防毒」兩大安全機制的「保密防毒隨身碟版」,除了具有自動線上更新病毒碼的功能外,更提供有 USB 防護、檔案隔離、磁碟掃描、偵查報告等多項安全機制,就像一層全方位的保護網,讓電腦病毒沒有入侵的可乘之機。此外,更能滿足消費者能夠在享受行動資訊可攜性的便捷好處之餘,又能夠避免層出不窮的病毒威脅,內建動態虛擬磁碟分割區,並確保數位資料的隱密性,成為兼具效能與安全的行動數位生活環境裡、不可或缺的一項必備儲存周邊。


如申請後半天仍未收到序號的情況,請在本篇blog以悄悄話留下申請信箱,將直接進資料庫查看序號回覆(此問題經主機商判斷是瞬間流量太大造成主機卡信,因而部分序號沒辦寄出)。悄悄話使用訪客留言發問者本身如沒登入會看不到,我會同步用gmail信箱發序號至該edu.tw信箱(請確認信箱真的能收到信),避免仍沒收到,盡量登入後才使用悄悄話(可用FB、Gmail、Yahoo、MSN、Pixnet帳號登入都可看到直接的回覆的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