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R bundle

康博今天推出了此款搭配 4 Channel 的 NAS主機,及 4 台CS60 網路監控攝影機的套餐組合,這個套餐組合最大的特點就在於設定上只需要2分鐘以內就可以搞定,因為比較繁複的地方完全由原廠設定完成,回到家就只需要做簡單的開通動作就可以完成整組專業監控的設定。因為需要先設定完成所以組合也不能搭配其他台攝影機(搭配其他台就必須要以一般的設定方式下去設定),此方案相當適合不想花錢請專業人員進家中做設定,省錢+懶人監控包。

 

懶人監控包 2 分鐘快速簡易安裝、4 Channel 主機、H.264、SMS警告、移動偵測、支援 USB 備份、環保綠能
Convenient package

 

 

此組方案適合家庭使用,圖例為門口搭配*1、客廳*1、臥房*1、小朋友房*1,可透過網路直接監看家中情形,當然除了家中也適合小型辦公室、店面使用。
NASpackage

 

組合包內有 RS-2104 NVR *1 、 CS60 網路攝影機*4,當然套餐也會包含硬碟的選配,近日內就會在商店街內配合活動推出。
2104+CS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