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指之間  感受Vista的強大威力
康博啟視錄Vista M3F 全球類比電視卡帶您體驗Vista/MCE遙控的誘人魅力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265/2054679728_5314d93987_o.jpg
      還在等什麼?只要掌握一支遙控器,即可悠遊於Vista/MCE豐富的視聽影音世界!持續走在科技前端的康博科技,特別推出啟視錄Vista M3F PCI類比電視影音擷取卡,配搭微軟認證的Vista/MCE遙控器,充分讓個人電腦中的影音娛樂延伸到生活中各個角落。

康博科技最新推出的Vista M3F類比電視卡支援全球類比電視觀賞錄製、雙語/立體聲、FM廣播收聽與影音擷取製作,內建微軟認證的MPEG-2編碼器,可讓電視卡直接支援Vista Premium/Ultimate下的Media Center。搭配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S3(待命)及S4(休眠)省電模式開關機預約錄影功能,整合微軟認證的Vista/MCE專用遙控器,不但可輕鬆操控Media Center的各式電視節目收看、錄製、影音編輯功能,更支援最新康博自行開發的 “變形金剛版ComproDTV 4” 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ComproDTV 4擁有獨步市場的Vista Gadget桌面工具,讓你不必停下手邊的工作畫面,就可即時預覽電視、查詢預約錄影進度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等;提供Media Center程式庫Add-In功能,可讓ComproDTV 4於Media Center中執行,提供多樣選擇;更整合Media Center中所設定的預約錄影排程,輕鬆進行預約錄影,不錯過精采節目。讓電腦變成全能化家庭劇院及影音中心。

不要再等啦! 就是啟視錄Vista M3F,最經濟實惠的全能Vista/MCE類比電視卡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