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00F_tdnj.jpg


    多媒體影音領導廠商-康博科技,獨家領先推出眾多影音玩家引領期待,業界唯一硬壓格式最齊全,支援MPEG-1/2/4 格式硬壓錄影;具備最彈性化收看方式,可同時觀賞錄製類比及數位電視節目的啟視錄Vista E900F 數位/類比”雙顯示”硬壓電視卡。
    啟視錄Vista E900F電視卡內建2個DVB-T數位及類比電視皆可接收的電視選台器,您可自由選擇同時收看預錄2個數位電視、2個類比電視或1個數位+1個類比電視節目,還可輕鬆使用 “看甲台錄乙台” 功能。在錄影方面,可自由選擇軟體或硬體壓縮方式。選擇硬體壓縮錄影時,您無須擔心錄影時會影響電腦運作效能,及煩惱因為錄影而不能執行其他應用程式。啟視錄Vista E900F不但支援一般可錄製高品質VCD、DVD影片的MPEG-1/2硬體壓縮格式;更獨家提供MPEG-4 格式錄影,讓您可在上網或是觀賞喜愛電視節目時,同時錄製畫質清晰、檔案格式較小、方便影音傳輸及播放使用的MPEG-4影片。除了多選擇的電視觀賞錄製及高規格的硬壓技術外,啟視錄Vista E900F電視卡內建 PAL和NTSC 3D Y/C分離功能,讓您電腦銀幕畫質如同頂級液晶電視般的細緻清晰。透過專業的硬體去雜訊技術,可減少畫面的影像雜訊及雪花現象,讓影像畫面更加乾淨亮麗、色彩更飽和鮮豔。搭配康博獨家可遙控開關機的Windows Media Center遙控器,不僅可自行定義遙控按鍵,更可輕鬆操控Windows Media Center及康博ComproDTV 4軟體功能。

    ComproDTV 4為康博科技自行研發的最新版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包含PIP/POP子母畫面、視訊桌布、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畫面局部放大、獨家專利S5(關機)、S4(休眠)、S3(待命)模式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等實用功能,並可同時連接多個康博電視卡、盒於系統上一起觀賞使用。 因應Vista時代來臨, 啟視錄Vista E900F也提供了許多實用功能給Windows Vista家用進階/旗艦版的使用者。獨家DTV Add-In功能,可直接在Windows Media Center下觀賞電視 。方便實用的Vista Gadget桌面工具,可在電腦桌面即時觀賞電視畫面、查詢預約錄影進度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等。加上可整合Windows Media Center預約錄影排程設功能,您從此不用擔心錯失任何精采節目。並加值附贈友立DVD燒燒錄5 SE軟體,可剪輯製作、燒錄個人光碟。 如此多元、獨家的軟硬體功能組合,啟視錄 Vista E900F絕對是影音玩家值得擁有的電視卡夢幻逸品!

有MCE遙控器系列產品的行銷影片:


E900F主要硬體歸納如下:
1.  支援3D Y/C分離功能、硬體去雜訊功能 (畫質表現上相當好取代M800不是問題)
2.  支援MPEG-1/2/4格式硬壓錄影
3.  Dual hybrid tuner (支援看A錄B或一次設定雙預約排程,支援雙數位/雙類比/數位+類比等組合)
4.  480p Y,Pr,Pb input


軟體部分,據目前所看到的功能除了原本DTV4推出的一些功能像是
1.  HID功能 (可觀看先前介紹過的 無料升級! HID功能大解放 一文)
2.  自動載入MCE排程 (Auto Load MCE Schedule)
3.  Compro DTV MCE Plug in
4.  Vista DTV Gadget

因為E900F本身是雙tuner產品,在程式上也加入對應的第5項功能,這項功能未來在雙卡搭配上也都能夠使用,
5.  雙預約排程功能 (Dual tuner schedular)

E900F vs E850F 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