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大圖)

康博科技為全球知名的多媒體產品研發及製造廠商,於2008年的暖秋開學季與台灣知名通路--燦坤3C,一同體貼莘莘學子,參與燦坤3C為期兩週的開學季活動,自9月20日至10月3日破千大回饋,康博啟視錄 U100 數位電視棒只要999元,原本一千五百元立刻變為千元有找,即刻擁有炙手可熱的啟視錄U100數位電視棒!

啟視錄U100電視棒,以其精緻小巧造型著稱,提供免費高畫質DVB-T數位電視接收的USB 2.0介面電視棒,就立刻能讓家裡的電腦或筆電螢幕,變身為高級的多功能高畫質電視!啟視錄Vista U100電視棒將是陪伴你在學校內最方便攜帶使用的最佳選擇, 即便是趕報告無法收看自己心愛的節目, 預約錄影輕鬆設定, 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 任意切換視窗觀賞,一次觀賞4個節目視窗絕對不是問題!

康博啟視錄Vista系列產品是業界唯一可於Windows Media Center介面中直接安裝、設定、使用,因為啟視錄體貼消費者的不方便,並且啟視錄產品所搭配Windows Media Center遙控器皆獲得微軟認證,因為啟視錄注重消費者的權益,康博啟視錄研發團隊從創意設計產品,韌體開發、軟體研發到成品生產,是業界唯一可保證全程『純台灣製造』。康博啟視錄人性化使用功能S4(休眠)、S3(待命)模式開關機預約錄影功能及通過微軟認證的Windows Media Center專用遙控器,啟視錄Vista U100電視棒唯一一次破千價, 999元的千元有找大回饋, 絕對是不能放過的好機會!!

站內促銷:(站內促銷方案含贈品,請點入觀看)

Vista U100 數位電視棒(附MCE遙控器)
Vista U100/T數位電視棒(不含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