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00F connect.jpg
產品名稱:E900F 專用[1轉2]訊號分接頭
相信有想當多人是使用E900F連結雙類或雙數位比來用,不過也就因此產生一個問題,訊號也必須要有兩條類比訊號,因為E900F的設計兩個tuner是獨立的,並沒有將兩個Tuner中間做串連的動作,因為這樣電視卡的應用度也最高,不過要接兩台類比就一定得分接成兩條電視線然後再分別將這兩台線接入電視卡嗎?本站獨家客製化E900F 專用[1轉2]訊號分接頭在經過眾多網友的期盼下終於客製化推出了!從此告別笨重的一轉二分接器及兩條糾纏難解的Cable線!

促銷價
230 含運費(郵局掛號,或機車快遞一日配) <本產品無法使用貨到付款服務,除有與其他產品一起購買>

訂購方式
刷卡、ATM轉帳、超商付款:立即下單訂購 (PChome商店街)

延伸閱讀:
1.   [推薦] 或許是個不錯的雙類比接線選擇 for Vista E900F
2.    類比訊號、 數位訊號的基本概念
3.   E900F分享及測試報告表列

▼ 實際上機圖,透過一條第四台線路(不需要傷腦筋去分接),然後透過這個分接頭,直接插入E900F的兩個Tuner(間距剛好相同!)就可以順利收看兩個類比/數位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