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個不用花大錢,卻可以讓我的電視卡有內接聲音線的功能 ^^
手邊有一張康博啟示錄M350,因為我的音效卡聲音輸入已經被我的迷你FM收音機用走了
我發現他的卡上有保留內接聲音線接頭但沒上,因此動了修改的念頭.

以下圖解說明:

我去光華商場買的內接聲音接頭(2.5M/M 4P 公 90度),14元 10個.

光華商場買的內接聲音接線(4P對4P),10元 1個,跟CD-ROM接的一樣.

先用吸錫器將上面的錫清乾淨...

再將接頭插入

最後將接頭焊起來

完成!!

接下來將內接的聲音接線與主機板的AUX in接上

剩下就是軟體設定一下,把電視音源和錄影音源調成Aux/Phone就可以用了

 

 

有相同困擾的網友可以試試看    不過先找不要的版子先練一下功 ,注意!! 私自更改原廠硬體是會喪失保固喔!!動手前請三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