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於無法兼顧數位及類比電視同時收看嗎?別擔心!康博科技推陳出新的實力向來受到廣大消費者肯定,本次最新力作-啟視錄T750可輕鬆解決您的困擾,讓您一次享受數位電視+類比電視+FM廣播的多重優質多媒體影音生活!啟視錄T750獨創可同時顯示5個動態子母畫面的超強”複眼功能”,可同時收看ㄧ台類比、三台數位再加上一台預錄的節目,把各類精采節目盡收眼底!支援雙語、立體聲,再搭配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專利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FM廣播收聽及MP3錄音等功能,讓電腦變成全能化家庭劇院影音中心,啟視錄T750一定會令玩家級的您為之驚艷!

啟視錄T750 搭配康博最新版ComproDTV 3數位/類比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操作介面提供更多人性化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如.mpeg、.avi、.ts、.wmv,還可隨意切換子、母視窗,並支援最多5個視窗畫面同時顯示。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您看電視時也可同時操作其他的應用程式;自行定義頻道次序;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可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單張/連續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等功能,都讓您用電腦看電視比用電視機還方便。

啟視錄T750超值附贈康博獨家專利37鍵豪華炫銀遙控器;ComproDVD 2影片軟體,支援VCD、SVCD、DVD影片播放及CD、MP3音樂欣賞;友立PhotoExplorer 8.5 SE多媒體秀圖及管理軟體,輕鬆管理多媒體檔案;以及友立DVD錄錄燒4 SE,輕鬆製作燒錄自己的光碟。如此超強的硬體功能加上豐富的軟體搭配,讓啟視錄T750數位/類比電視通用的雙顯示電視卡,毫無疑問的成為您收看DVB-T數位及傳統類比電視節目的最佳選擇。

消息來源:Compr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