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博科技不僅在多媒體影音市場榮獲「研發、產品、服務、通路」四大第一的肯定,近年來所推出的啟視錄PCI介面電視卡系列,更躍升為電視卡產品的最高效能指標,不管在硬體設計、軟硬體相容度,以及自創軟體的功能多元性與實用性,皆無產品能出其左右。康博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升級再創新,於 2007年隆重推出全球通用的PCI-Express全系列高效能電視卡- E800、E700、E650、E500、E300,其中以啟視錄E800數位/類比/FM硬壓電視卡、啟視錄E700雙DVB-T數位電視卡,這兩款功能創新的PCI-E影音擷取電視卡最吸引眾人的目光。啟視錄E系列電視卡除了高速傳輸、高頻寬的硬體優勢,更結合了豐富的軟體功能,如進化式 PIP/POP子母畫面、視訊桌布、客制化頻道及色彩參數設定等功能,強勢開創e世代高速傳輸電視卡的新紀元!

啟視錄E系列電視卡,為全球通用的 PCI-Express介面電視卡,全數通過微軟Vista作業系統認證,讓電腦變成您全能化家庭劇院及影音中心。搭配康博科技最新版ComproDTV 3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設計,提供許多方便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觀賞;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您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可自行定義頻道次序,客製化您的使用習慣;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等功能,都讓您享受用電腦看電視更勝於電視機的方便性。

啟視錄E800是高效能PCI-E介面DVB-T數位電視、類比電視與FM廣播收聽的多功能影音擷取硬壓電視卡,讓您可觀賞免費的1080i HDTV高畫質數位或全球類比電視節目、FM廣播收聽及MP3預約錄音,再搭配MPEG-2即時硬體壓縮錄製、支援色差端子訊號輸入、雙語/立體聲、康博科技獨家視訊純化技術、專利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等功能。數位、類比、FM三項全能,搭配上豐富軟體功能以及超低CPU使用率的優點,為挑剔的玩家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康博感動於玩家們的信賴與支持,啟視錄E系列電視卡不僅繼續維持著康博嚴選的高品質硬體用料與設計,具備PCI-Express介面的高速傳輸、高頻寬等優點,再搭配獨家多功能軟體以及操作方便的人性化遙控器,絕對會讓愛用者們再次驚艷,於多媒體影音市場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