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主要是詳細介紹康博未來將使用的Compro DTV4 軟體與未來Vista MCE的結合應用,


1. 啟視錄 S5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硬體支援)

首先先介紹S5自動開關機的硬體安裝方式,



延伸閱讀:S3待機/S4休眠/S5自動開關機 技術差異


2. Compro Vista/MCE 專屬遙控器

以往MCE最大的障礙就是需要購買一隻昂貴的MCE遙控器及MCE軟體的購買,值得慶幸的是微軟把MCE的功能內建在Vista 家用進階版與旗艦版中了,消費者只欠缺臨門一腳(MCE遙控器),就可以進入MCE這款以往門檻較高的數位家庭產品。康博為此獨家取得微軟MCE遙控器製造權,將以往昂貴的MCE遙控器以平實的價格附贈在電視卡產品當中。並且在MCE遙控器上有Compro DTV4軟體專屬按鈕,不論是ComproDTV4與MCE只要一隻遙控器就解決!!



3.  Compro DTV4 最新版軟體

Compro DTV4軟體究竟有何不同? 由於MCE軟體預設是有時光平移功能,因此MCE軟體一定需要MPEG2編碼過的訊號才能使用,Compro DTV4引進直接內建符合微軟的MPEG2編碼器,讓軟壓卡也直接可用於MCE,並導入獨家影像調節對照功能支援多卡應用遙控器HID功能等新功能,日後將會加入更令人耳目一新的軟體特異功能。



4. ComproDTV Vista桌面工具

Vista桌面工具,讓你可以輕鬆在桌面上直接收看電視、錄影排程、檢視清單,讓你不需要執行DTV也能輕鬆使用。



5. Compro DTV MCE Plug in功能

對MCE軟體又愛又恨嗎!? MCE剛起步階段,大家往往對於MCE沒有辦法有效的開啟3D Y/C、去雜訊等改善畫質的功能,選台速度也不盡理想。來試試看Compro DTV MCE plug in功能吧! 讓你直接在MCE底下直接以ComproDTV軟體核心開啟電視,且只要安裝完成ComproDTV4軟體,立即可在MCE當中看到選項,簡單易用。




6. Vista MCE預約錄影排程整合

MCE最討喜的部份,就在於微軟有提供龐大的資料庫來建立電子EPG的部份,再也不需要翻報紙或是上網找幾點會撥什麼節目,只要輕輕鬆鬆在MCE底下排好預約錄影排程,經過自動整合排程即可直接使用ComproDTV4來自動開關機輕鬆錄製高品質影片。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