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調查活動已如預期般結束了,本來在周一就該公布得獎名單,但遲了兩天公布,原因是原本獎項只有50隻趴趴狗跟額外抽獎V300/U100兩款產品。但是填寫問卷的人 高達將近284位,一些很努力填寫問卷的人卻沒有拿到獎品只有抽獎機會。原本活動是前50名填寫會有趴趴狗獎品,但後來想想問卷應該不能以先後填寫順序作 為贈獎依據,畢竟很多人後面填寫的填的很努力阿,意見欄五行六行拼命的寫。因此爭取之下,將改成通通有獎,有填寫的都送!本來活動有限制每人每序號限填寫一次,但是部分 網友因為有購買多套產品因此有了多組序號,但是幾經考量之下,還是判定只能作為單一一筆有效問卷。但是獎品部分除了狗狗之外,額外增加一隻晶鑽筆。

狗 + 晶鑽筆 獲獎名單:
林O成  台南縣永康市
許O童  台北縣新莊市
劉O禮  新竹市中山路
王O杰  花蓮縣壽豐鄉
李O彰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

趴趴狗 獲獎名單:
共279名,(有填寫問卷的所有人,扣除上述多套產品問卷的贈獎共279名)
compro 趴趴狗

康博V300類比電視盒 獲獎名單:
蔡O穎 台北縣
土城市
compro V300

康博U100數位電視棒 獲獎名單:
O高雄市左營區
compro U100

SEVAS固態防毒新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